2011年3月21日 星期一

是日好用:尋求24小時持久鎖水的秘密 @ GARNIER Aqua Defense + 超讚小技巧!

早在bubeee不是blogger的時間,bubeee已經是GARNIER Aqua Defense的小粉絲。
當時買的很流行的「眼霜」,時以今日,bubeee用完這枝眼霜後便把它放在收納櫃裡。

是次很有幸得到Garnier的邀請,試用GARNIER Aqua Defense水潤凝萃密集保濕精華
其實bubeee的皮膚是超級不夠水的那一種,應該是鎖水功能很不足的原因吧。
加上,近日的天氣超不穩定,沒有足夠的保濕力,肌膚的穩定性則大大減低。

今次用上GARNIER Aqua Defense水潤凝萃密集保濕精華,希望可以把面部保濕,鎖水提高!

有關GARNIER Aqua Defense水潤凝萃密集保濕精華的介紹:
GARNIER Aqua Defense水潤凝萃密集保濕精華,以億萬水分子、天然果漾精華子維生素E,3X抗氧保濕成分,瞬間鎖住水分,同時令肌膚持久水潤剔透;水凝啫喱質地於幾秒內即滲透肌膚底層,24小時鎖水,保持水潤亮澤。



先來個簡單的水份測試,沒有用上GARNIER Aqua Defense水潤凝萃密集保濕精華的時候,皮膚又乾又粗,用後的效果,水份是大大提升,超明顯的效果。



其實早一陣子bubeee有點兒敏感,但用了GARNIER Aqua Defense水潤凝萃密集保濕精華,敏感的情況已經不大出現,並在修復的狀態中唷!

bubeee除了早晚都用上GARNIER Aqua Defense水潤凝萃密集保濕精華bubeee還發現了一個超讚的上妝辦法。

首先,你要準備上妝用的化妝掃,粉底和GARNIER Aqua Defense水潤凝萃密集保濕精華
bubeee找了一個Product的膠面做Mixing Plate,將粉底和GARNIER Aqua Defense水潤凝萃密集保濕精華「一比一分量」混在一起,再用粉底掃把粉底用上面,粉底和平時相比起來是更貼服、更自然的!


GARNIER Aqua Defense水潤凝萃密集保濕精華的水潤效果不只用在護膚品,更可以跟化妝品配合使用,使經常下午就浮粉,出油的問題大大減低,即使十二小時都是如此的貼服唷!

大家可以看看,用上粉底和GARNIER Aqua Defense水潤凝萃密集保濕精華「一比一分量」的粉底,粉底貼面,不會令人感覺很不自然,但肌膚卻是超水潤的!


小結:
一向是GARNIER小粉絲的bubeee,對GARNIER Aqua Defense水潤凝萃密集保濕精華的價錢,吸引度都覺得十分吸引唷。
加上,其效果和水潤度都有很明顯的效果,加上GARNIER Aqua Defense水潤凝萃密集保濕精華都有3X抗氧保濕成分,對於經常都覺得肌膚不夠水份的bubeee實在不錯呀!
是次將粉底和GARNIER Aqua Defense水潤凝萃密集保濕精華「一比一分量」混在一起的小技巧,讓bubeee對此產品更加稱讚,相信不論用上什麼粉底霜,配合GARNIER Aqua Defense水潤凝萃密集保濕精華定能事半功倍,讓大家擁有完美的水潤肌膚唷!

bubeee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