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 星期一

首試:姿人“漢方生氣活肌能量系列”


早前在網上看過有關姿人的產品介紹,正好看到Colorumix在舉行《姿人漢方生氣活肌能量系列免費試用》的活動。




是次有幸用上其品牌的試用產品:
漢方生氣活肌能量乳、漢方生氣活肌能量水、漢方生氣活肌能量眼霜


bubeee先把臉用洗顏產品洗淨,再用上漢方生氣活肌能量水。

有關漢方生氣活肌能量水:
介紹:漢方生氣活肌能量水適合任何類型肌膚,特別推薦給暗啞、疲倦及缺乏彈性的肌膚。漢方精華爽膚水,配合智能鎖水複合物,有效在肌膚表面形成一層保濕薄膜,維持肌膚長時間濕潤。同時有效舒緩及修護因紫外線及發炎引致的受損肌膚,舒緩過敏,寧神排毒。


如圖所見,倒出來的時候,並不是用開的爽膚水,而是有點Lotion狀的感覺。
正好這幾天天氣都比較冷,用上去的時候,滋潤的感覺把臉上繃緊的感覺都消失。

放在化妝棉,用上臉上都可算是容易推開,臉部吸收得很快,效果瞬間可見。
加上,漢方生氣活肌能量水的成份,包括「流」天精氣補丹,天女木蘭,龍眼果實萃取精華,甘草酸衍生物等都會讓肌膚吸收到珍貴成份,實在不錯唷!

有關漢方生氣活肌能量乳:
介紹:漢方生氣活肌能量乳適合任何類型肌膚,特別推薦給暗啞、疲倦及缺乏彈性的肌膚。即時增強肌膚的補濕能力,以其漢方滋養成分,令肌膚如絲般柔滑,重現緊緻健康。柔滑清爽的質地,濕潤而無黏膩感,能快速被肌膚吸收,大大提昇其改善效果。有效中和自由基,預防肌膚細胞受損

bubeee取適量能量乳於掌心,輕輕塗於全面及頸部,效果和漢方生氣活肌能量水一樣會算是容易吸收。
其實一開始都有擔心,成份這樣「補」,會不會很油,一時間肌膚會受不了。
bubeee加以按摩就已經感覺能量乳 已經瞬間吸收了。

有關漢方生氣活肌能量眼霜:
介紹:漢方生氣活肌能量眼霜適合任何眼部肌膚,特別推薦給暗啞、疲倦及眼部鬆弛等問題肌膚。全效擊退眼紋、黑眼圈、眼袋,改善眼周鬆弛,促進膠原蛋白合成並強化眼部肌膚,並於肌膚形成雙重薄膜,加速肌膚吸收,增強其改善效果。同時有效舒緩刺激,鎮靜敏感。

bubeee的眼部問題是bubeee最關注的,眼紋、黑眼圈、眼袋,改善眼周鬆弛的問題,bubeee都有了!
是次試用這個眼霜,質地在於滋潤和清爽之間,只要輕輕按摩就吸收到眼部四周的肌膚。
試用了一天,減去眼紋等的效果暫時未見明顯,相信用多一段時間,期待可見其效果唷

小結:
bubeee有幸接觸這個新品牌,實在不錯。
這個品牌用的成份都是珍貴的成份和其價錢定位來看,都是合理的唷
在此,再次感謝Colorumix在舉行《姿人漢方生氣活肌能量系列免費試用》的活動。


bubeee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關注bubeeehttp://weibo.com/bubee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