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2日 星期二

是日使用:Kanebo洗顏兩部曲

早前因為想換一換洗顏的產品,bubeee就來到Watsons選購洗顏的產品。
其實bubeee研究了一星期,奈何想購買的時候就缺貨。

好吧!有一日完了Eventbubeee就跟幾位Bloggers去購買這產品。
心想,這產品好賣得這樣,用在bubeee身上都不會有什麼問題。

加上Kanebo的品牌效應,bubeee都買下洗顏露和洗面泡沫。
想不到,這是惡夢的開始。


先是介紹一下兩種產品,它們的介紹,我覺得是中肯的!
它的好用是可以的,但用後效果更‥‥bubeee覺得深刻。

日本字不明白的,其實本身買的時候有中文說明,但bubeee已經看完就算了。

時不延遲,這個洗顏露,我就用上我最不行的繪畫技巧,在手上畫上一隻眼了唷!
這個洗顏露,對呀!是「露」,不是油不是水,還可以乾濕兩用!
吸引極了!



用上兩PUMP的洗顏露,bubeee用三隻手指加以按摩。


按摩二十秒後,大部份的彩妝已經成功洗去。
但是還有「Maybelline 的眉筆」留在手裡。



 加以按摩十秒,「Maybelline 的眉筆印」都洗了,便加水,它好像會乳化!
再加水清淨,就成功!



基於bubeee怕它不夠乾淨,bubeee買了它的洗面泡泡回家!
用上這個泡泡,它的泡泡細密度超高。
跟我之前介紹的Muji泡泡洗面。它的泡泡更細密。





用的感覺好像用了Oxygen Mask在面上,bubeee加以按摩則行了。


洗後,污穢物洗去,淨白肌膚回來了。
------------------------------------------------------------------------------------------------------------------

正當bubeee打算打這個產品文後,用上這產品幾星期,我額頭上的豆豆問題好像越來越嚴重。

其他的產品都沒有太大的變化,用上Garnier的試用品,都是沒有問題。


就正是這個洗顏產品對於bubeee肌膚有問題,其實不止一次洗顏品用在bubeee臉上有問題,上次有提過Malin+Goetz洗顏品用在bubeee臉上都有問題!

希望停用一陣子,肌膚得到改善再對這兩件產品另行處理唷!

最後,這兩個產品的潔力是不錯的,可能是我的肌潤暫時受不了,希望過一陣子,肌膚好回來再有幸試試吧!


bubeee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