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 星期五

是日敗品:Skinfood生菜青瓜水漾精華面膜

早前友人到韓國旅行,bubeee都「跟隊」買埋一份。
其實一向都是Skinfood的粉絲,但Skinfood面膜都是第一次買。
是日好像有空點,一於用來補補多個星期沒有足夠睡眠的肌膚唷。


有關Skinfood生菜青瓜水漾精華面膜:
生菜青瓜萃取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及維他命,為細胞注入源源不絕的水分,能瞬間保濕肌膚,令肌膚不再繃緊。優質的純綿紙膜表面佈滿微細小孔,滲透力極高,讓精華素迅速滲透肌膚,給予肌膚所需營養。



先說包裝,它的包裝跟Skinfood其他面膜的包裝,一如以往。
看看資料,內含23g的精華液 ( 應該是! ) ,好多唷。



一開出來,它沒有森田藥粧那款面膜般多精華液,很容易便拿出來。
用上面上,貼面程度都算高,但「鼻」等位置未能準確貼面。


bubeee「研究」下Skinfood生菜青瓜水漾精華面膜,面膜質地比較有彈性,好過平時一張張「紙」的面膜。
可能因為面膜質地比較有彈性,吸精華能力比較好,面膜過了十五分鐘都不會覺得很乾或很繃緊。


聽說過敷太耐的話,效果會是「面膜吸回水份」,令肌膚更乾。
基於面膜的精華液都算多,bubeee都不妨多敷五分鐘,五分鐘後,撕下面膜,面部上的精華液可以加以按摩至吸收。

輕輕按摩數分鐘,面部已經吸收了精華液,並可以用上面霜以做到鎖水的效果。

撕下的面膜,其實當中還有不少精華液,不妨用上頸等的地方,讓肌膚都得到滋潤。

小結:
Skinfood生菜青瓜水漾精華面膜的價錢(HKD195/ 5 pieces ) ,價錢並不算太便宜,效果實屬一般,並沒有想像中般補水。如果Skinfood生菜青瓜水漾精華面膜價錢便宜一點,也許有機會回購。

後記:這款面膜,在冷氣房下,睡前敷一敷,也許對第二日上妝有幫助。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