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 星期二

是日活動:laura mercier教你打造完美flawless skin

隨著日日捱夜後,bubeee已經變得很殘。
幸好,數天前有幸參加laura mercier的化妝指導(make-up service) ,遇上品牌的International make-up artist - Mr. Michel Coulombe,教bubeee打造完美flawless skin,趕走黑眼圈。


今日就跟大家分享一下當天的情況,讓大家都可以輕易打造完美flawless skin



打造完美妝容前,護膚是很重要的!


用上眼部的是Flawless Skin Eye SerumEye Crème,它的質地很輕盈,只要輕輕印上眼底即成,它可以幫我們為眼部妝容變得更持久。

如果是晚上用,Flawless Skin Eye SerumEye Crème可以用上眼蓋位置也可以的!


隨後用上laura mercier的護膚產品,感覺很舒服,只要輕輕印上即可以,不用大力推便可以吸收到它的效果唷!



做到護膚便是打造完美flawless skin的時候了!
對!這家的Foundation Primer 和 Foundation 都有Oil-Free配方,太好了!


bubeee比較關注黑眼圈和眼部浮腫的問題,因此今日都會著重這兩方面的。
Make-up artist介紹了三類的Concealer給我,這是因肌膚或黑眼圈而定。


第一部曲:假如你不是有超大的黑眼圈,只要用這個concealer即可。

第二部曲:假使黑眼圈是明顯的,即可以加上Secret Brightener和上述的concealer

第三部曲:假如是終極黑眼圈,可以用上Eye Corrector和上述兩種產品。
應該是:(先是Under Eye Perfecter Orange / Yellow,再用上Secret Brightener,再加上concealer。)


當然,bubeee是超級黑眼圈的好朋友,所以便用上三部曲。

黑眼圈不見了,便要關注眼部浮腫的問題。


Make-up Artist講述深色會令輪廓深一點,比較光的顏色則會令輪廓出一點。
最先開始的便是用上眼線(EyeLiner) laura mercier的眼線做出來的是很棒的!
它的質地是遇上水才會上線,那乾了的時候,bubeee都不怕油眼、熊貓眼的問題!
用上合適的化妝掃,很快便出一條簡單又好看的眼線。


Make-up Artist還給bubeee一個機會自己親身嘗試畫眼線的滋味,那就不怕回家後不懂如何畫眼線呢,真的很貼心呀!


接著,是日Make-up Artist即用上帶有Shimmer的眼影(Eyeshadow),再用上啡色的眼影,眼部浮腫問題即時得到解決,最開心的是輪廓比較深一點!

小提示:用上兩隻色的Eyeshadow,記得要做Blending,眼妝看上去便是attractive




眼妝的部份,加上Mascara即成。
第一次用上laura mercierMascara,它的質地令睫毛分明,但不會打結,不錯的。

做好眼妝後,面部的妝容是不容忽視的呀!
接下來的是,唇部和胭脂的部份!


唇部,Make-up Artist先用Lip Stain,再用上Lip Gloss,做出來的效果很Natural
加上,這個Lip Gloss今年很hit,有機會用上,確實不錯。


接下來,加上Blush即成,是日用上的BlushLotus Pink,顏色來得自然,用上面上,面色由蒼白都好起來。(很滿足唷!)

最後,Make-up Artistbubeee如何畫眉唷,只要輕力即或!
(原來畫眉是如此容易!)

時間過得真快,laura mercier的化妝指導就完了,flawless skin的妝容都為當天畫上完美的句號呀。



一提的是,laura mercier將在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大堂II519-22日)舉行傾城明眸彩妝分享會,好期待會場中的無瑕輕盈底妝套裝,很想快點入手呀!



小結:
每一次經過laura mercierbubeee都會停下來,看看它的產品,確實很吸引。
最重要的,laura mercier的化妝指導是很Tailor-made,關注每一個顧客的問題和需要,為大家做出flawless skin
經過是日化妝指導,bubeee都想快點入手它的skincare

bubeee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50849005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