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 星期五

是日好用:O’slee去角質深層清潔啫喱Rosehip Peeling Gel

早前係網上一向在留意O’slee的產品,因為它魄美肌水實在太好評了!

今次不提美肌水,是日要介紹O’slee去角質深層清潔啫喱Rosehip Peeling Gel


有關O’slee去角質深層清潔啫喱Rosehip Peeling Gel
深層清潔,分解老化角質、黑頭:
天然海微草分解並去除多餘死皮及油垢,深層清潔肌膚,肌膚即時回復嫩滑,有效改善暗啞膚色。
迅速收細毛孔:
葡萄甘油可滲入每個毛孔,迅速溶化頑固黑頭及油脂,並能迅速收細毛孔。改善毛孔粗大問題。

它是玫瑰果肌膚保養系列的其中一員呀!


看看它的成份:
和官方介紹一樣,葡萄甘油可滲入每個毛孔,改善毛孔粗大問題!


首先要乾手乾面唷,之後擠出適量,用指腹以劃小圓圈的動作,於面上均勻推抹,老化角質隨即脫落。在前額、鼻頭與下顎部位特別加強按摩,最後以清水沖洗乾淨。


一開的時候,它是有「保鮮」貼,確定這是新品!(記得要撕開這個貼的!)


用在手上,很快便可以見到有死皮。


用手均勻推抹唷,推下推下(記得不要太大力!)

它的質地本來是,由水水的GEL狀變得一粒粒的「擦子膠」。
(磨走死皮就是如此簡單!)

用在面上了,當然可以用在死皮、油垢多的位置,鼻子、下巴就少不了!


用後,可以摸到下巴變得比較平滑!
鼻子四周用後可能有一點點紅,但情況很快就沒事了。(約幾鐘的時間唷!)

小結:
O’slee去角質深層清潔啫喱Rosehip Peeling Gel的價錢很大眾化,加上用後效果都不錯,一周可以用兩至三次,便可以減少多餘死皮及油垢,實在不錯。

當然,每次bubeee用了去角質產品都有點紅的情況,O’slee去角質深層清潔啫喱Rosehip Peeling Gel的質地很溫和,所以都沒有過敏的情況,不錯不錯。

bubeee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50849005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