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4日 星期二

是日好用:VICHY 升級版 Normaderm 油脂調護保濕霜

自有一次友人提到VICHY這品牌的產品一向是她的最愛,bubeee便多加留意這個品牌。
早前得到邀請試用VICHY 升級版 Normaderm 油脂調護保濕霜,有幸一試它的神奇功效唷。


有關VICHY 升級版 Normaderm 油脂調護保濕霜的介紹:
VICHY 升級版 Normaderm 油脂調護保濕霜運用了「三重煥膚保濕科技」,
第一*          改善肌膚瑕疵 (Flight against imperfections)
第二*           啞緻 (Mattifies long-lastly)
第三*          24小時保濕 (Hydrates for 24th)

特別之處是:
***全新配方令肌膚更持久啞緻清爽***

當然VICHY 升級版 Normaderm 油脂調護保濕霜含有溫泉水,可以二十四小時提升肌膚水份。


盒子四周都是不少「受損」肌膚的照片,而bubeee都有擁有其中數項。
希望用完VICHY 升級版 Normaderm 油脂調護保濕霜有改善!


打開盒子,便看到VICHY 升級版 Normaderm 油脂調護保濕霜的真身了。
它的,綠色蓋子跟它同一生產線下的產品很相襯,設計很一致。


打開樽蓋,這是一個PUMP裝的設計,一PUMP便可以倒出一次的份量。
bubeee認為四分三PUMP會比較好,一PUMP好像有點多。)
當然,有時bubeee會用在頸的部份,一PUMP的份量就剛剛好!

VICHY 升級版 Normaderm 油脂調護保濕霜的質地在於LotionCream中間,很容易推開。
原來,這個保濕霜是白色的,bubeee在日間用上的時間,膚色均勻了一點。



看看試用圖,用前的肌膚明顯粗糙、水份都不足。
用後的肌膚水份和質地都得到改善的情況唷!

看看用了一陣時間的上面圖吧!
(試用後的相片是素顏來的,看來肌膚瑕疵有點改善的!



小結:
用了大約一星期多的時間,控油的效果確實不錯。
這個產品bubeee認為可以在夏季使用,可以更見其控油的效果的。
有關改善肌膚瑕疵、 啞緻、24小時保濕的三個功能,在短短的試用期都感覺得到!
當中的改善肌膚瑕疵的效果最為明顯,相信多用一段時間,肌膚就可以跟瑕疵說再見。

bubeee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50849005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