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8日 星期五

bubeee 北京篇:首試Kanebo Coffret D'or系列化妝品

早前bubeee通過大學去了北京清華大學上學習班,有幸出發前得到Kanebo的邀請,可以帶埋Kanebo的試用品去北京,心情超興奮的。bubeee就帶了Kanebo Coffret D'or Essence Fix SPF24 PA++ 及 Coffret D'or Silk Cream Foundation SPF21 PA++北京喇!

時不豫遲,bubeee在北京就用上Kanebo Coffret D'or系列Essence Fix SPF24 PA++ Silk Cream Foundation SPF21 PA++,開始其試用旅程。



有關Kanebo Coffret D'or Essence Fix SPF24 PA++全1款 HK$230 25mL蘊含豐富保濕成份,凝膠狀的柔滑觸感,容易均勻推開,如一層厚薄均勻的滋潤護膜,包裹著面部,令肌膚持續水潤、如絲細滑的精華素妝前底霜。



有關Kanebo Coffret D'or Silk Cream Foundation SPF21 PA++全7色 HK$300/ 25g 提供豐潤保濕,觸感輕柔舒適,肌膚宛如矜貴的絲料,綻放優雅光澤,誕生絲亮柔滑的妝容,全新粉底霜系列。

北京的溫度大約是負十度,濕度是百分之二十,如果不做好保濕的步驟,一日已經足夠出現脫皮的情況。bubeee先是用上個人的保濕產品,再用Kanebo Coffret D'or Essence Fix SPF24 PA++ ( Make Up Base ),用後已經感到皮膚水潤度高了,不怕百分之二十的濕度。之後用上的是Kanebo Coffret D'or Silk Cream Foundation SPF21 PA++,我的顏色是B01,用上面的時候,顏色跟面上的顏色混在一起,加上很易推開,變得均衡自然。




bubeee用上厚厚的面霜,便用Kanebo Coffret D'or Essence Fix SPF24 PA++,可以看到有明顯的水潤效果,更重要是不會覺得乾乾的,很適合接下來的上妝之用。





用了Kanebo Coffret D'or Essence Fix SPF24 PA++作為一個Makeup Base後,bubeee便用上Kanebo Coffret D'or Silk Cream Foundation SPF21 PA++,是次KaneboCream Foundation設計十分好,一來是它的設計看起來很高貴,隨Foundation的小匙,可以很衛生的取出適當的份量。


bubeee將在臉上均衡地點開,再用手把Cream Foundation推開,此刻即見如絲亮柔滑的底妝。

基於化妝箱的容量有限,我都不是帶了所有化妝品到北京。bubeee就嘗試在黑眼圈位置輊按,粉底變得更貼,效果如用上了Concealer般,眼部的位置變得自然,完全不覺得很厚粉或不自然的感覺。

bubeee用完粉底,便會用「透明色」的碎粉作定妝之用。平常所用的碎粉粉量都比較多,但今次所用的粉底比之前所用的更保濕,但用的碎粉粉量更少,讓妝容看上去更自然,讓整個人看來是有神,精精神神的。

記得之前到Kanebo辦公室拿試用品時,工作人員說這個產品是超保濕的。因此,bubeee決定在去長城,故宮等日子,用上這產品試試。在北京時,不知為什麼,是超大風,如果用少點保濕手霜,即有可能超乾,更有可能生「凍倉」。



然而,bubeee在用了這個產品,不但不用再補粉,更意外的是連面霜都不用補,全天候靚妝視人。

小結:Kanebo Coffret D'or系列的產品一向有名,是次得難得有機會收到試用,真的很想有機會試一試他家的其他產品。這系列的產品把底妝的部份做得很好,正如要把妝容化得好,一個好的底妝是少不了,而Kanebo Coffret D'or系列則不會令bubeee失望。

特別附錄:bubeee當天化好妝就去長城,不到長城非好漢,bubeee成功登上長城,做了好漢。 「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