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 星期二

是日好用:Neutrogena Hydro Boost™ Mask 水活保濕面膜 (升級3D面膜)

自從做了Office工,加上睡房睡正冷氣下,我才真真正正明白「保濕」的重要。
每日就有七到八成時間在冷氣下生活,不知不覺,冷氣帶來涼快外,還帶走面部的水份。

早前有幸得到品牌邀請試用Neutrogena Hydro Boost™ Mask 水活保濕面膜 (升級3D面膜)
(其實我平常都有用 Neutrogeana面膜,不錯唷。)


當然,大家知道什麼是3D面膜嗎?
3D面膜跟一般的面膜有什麼不同呢?



答案:3D面膜設計,更貼面,更吸收
Neutrogena Hydro Boost™ Mask 水活保濕面膜 (升級3D面膜)嶄新「3D推壓式面膜設計」,能緊貼面形,有效注入更多精華至肌膚底層。

有關Neutrogena Hydro Boost™ Mask 水活保濕面膜 (升級3D面膜)
*新配方蘊含多15%高效水活保濕精華 (高純度透明質酸及橄欖精華)
*無間斷保濕,14倍提升肌膚水份
當精華接觸肌膚,即啟動12小時漸進式保濕系統,持續釋放水份予乾燥細胞。即使撕下面膜

打開包裝盒,內在五片Neutrogena Hydro Boost™ Mask 水活保濕面膜 (升級3D面膜)
(早前去旅行,都放子幾片在化妝包做急救面膜。)

只要簡單撕開包裝袋子,就可以見到一片很濕潤的水活保濕面膜的。


拿出面膜,它是很水潤的。
(可以看一看它的形狀,原諒我的拍攝能力有限。)


只是用手輕拉面膜,你會發覺它是很有彈性,不像一般紙面膜的。


面膜未上面前,已經可以見到它是很貼肌膚的。

來個保濕度的測試,未用前是只有一格,還要是「油」!!!!!


用上面上,基於在冷氣房裡,即時有冰涼的快感,很舒服。
(大家可以看看,都算貼面的呀。)


用上十五鐘,可以撕下面膜了。

水份測試,試用面膜後是十四格,太正唷!
(回顧剛剛的是一格*)


其實面膜還沒有乾的,那就放下面膜,按摩到完全吸收就用上面霜。

當然,面膜和包裝袋還有不少精華液留下,我們可以用在手、身體的地方唷!

對,昨晚用了另一家的保濕面膜,看一看那一家的精華液多和價格夠合理的!
這個品牌是日本的品牌,Barrier Repair Mask,大約二十五元一片。
(不知道改了價錢沒有。)


 

兩者相較之下,Neutrogena的面膜精華和好像差不多,如果計算面膜上餘下的精華液,那Neutrogena的應該多一點點吧。
但價錢上,原來Neutrogena的面膜比較大眾化(HKD$119.9/ 5片)!
(平多幾元唷!以面膜來算,幾元可以是很多的!)

小結:
一向都不是面膜達人的bubeee,一向都覺得面膜不及面霜好的。
自有一次看見Neutrogena減價,買下它的面膜,我才第一次試過它家的面膜唷。
它的面膜,我覺得質素是不錯的,翌日上妝都不覺得浮粉,不會繃緊!

是次用上它的3D面膜設計面膜,感覺更貼面,面肌膚吸收應該更好的!
bubeee用完面膜,偶爾會再用上它的精華,再用面霜,真的保濕!
(可以不用Sleeping Mask的說。)

夏天水潤可以好簡單,這個面膜應該都是夏天的一大好用產品呀!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2 則留言:

  1. you have to be following my blog first. then when you add blogroll on your page, you can select my blog to go on the blogroll... or just use the address http://beautystyleaddict.blogspot.com/
    -hope that helps ^-^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