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1日 星期六

(自家分享)♥ 簡單的自家OL / 上班妝

Sem Break後,根本上就是上班的日子了。

bubeee現在的工作都是Office的工作,今次特意想分享一個簡單的自家OL  / 上班妝。
其實又是初學者的分享‥‥


首先,今日分享所用到的產品。
1 ) Neutrogena Fine Fairness 美白防曬 BB Cream Fine Fairness BB Cream UV
2 )
Bourjois BIO Detox有機排毒粉餅BIO Detox Organic Perfecting Powder
3 ) MAC Paint Pot ( Bare Study )
4 ) Estee Lauder Stay-in-Place Eye Pencil 01 ONYX
5 ) Anna Sui Face Color Accent Poudre Compacte Visage Compacte 300
6 ) MAC Select Cover-Up/Cache-Crenes NW20
7 ) Bobbi Brown Bronzing Powder Poudre Bronzante Golden Light 1
8 ) Za Pumper Lip Gloss 09 Playful Pink


底妝的部份,近來就試了Neutrogena Fine Fairness 美白防曬 BB Cream
質地來得順滑,它都是Neutrogena首支全效美白、遮瑕、防曬、保濕的BB Cream
它具有SPF 19 PA+++,都足夠日常工作使用。


加上,它遮瑕度都不錯,可以遮去我部份的黑眼圈和面上的瑕疵等。
(可以用小一點遮瑕膏,令妝容更透薄唷。)



再用上就是MAC Select Cover-Up/Cache-Crenes NW20,它是bubeee日常的必備品。
bubeee用在黑眼圈的位置,由於Neutrogena Fine Fairness 美白防曬 BB Cream已經遮去大部份黑眼圈,所以遮瑕膏的份量可以減少一點。
(記得要印,不要推開遮瑕膏!!)


之後,bubeee都用上Bourjois BIO Detox有機排毒粉餅
早前都跟大家介紹過這個產品,Bourjois全新BIO Detox有機排毒粉餅中天然葉綠素、 辣木籽(縮氨酸)   亞麻粉控脂技術  Astringent氧化鋅成份在持續使用下,可加強其排毒功效,並有效減少皮膚上的不完美及瑕疵問題。
Bourjois全新BIO Detox有機排毒粉餅的粉末很幼細,有效均勻膚色的。

bubeee用掃很輕就掃上Bourjois BIO Detox有機排毒粉餅,當碎粉使用,不錯。

到眼的部份,bubeeeMAC Paint Pot ( Bare Study ) 做了一個EyeShadow Base先。
因為bubeee是油眼,用上任何品牌的Eyeliner都好容易化開,這個MAC Paint Pot ( Bare Study ) 真的是bubeee的恩物。

有一次跟友人吃飯,它問我用什麼EyeShadow,我以為我的妝化了。
他說,因為你流眼水抹完都沒有化,神奇極了唷。



bubeee直接用手用於眼窩位。(應該有更好的用法,有待發掘!)

接著用上Estee Lauder Stay-in-Place Eye Pencil 01 ONYX,慢慢用上眼的根部。
可以用它的BlendingBlend開,但今日的分享沒有Blend開的。
它的顏色都算實色,但分開用上次用上先完成一個順滑的眼線。
(可以用到三分一的下眼角位。)


再用上就是Anna Sui Face Color Accent Poudre Compacte Visage Compacte 300,可以根據自己所想的形象或衣著決定當日的Blush是如何上的。
可以用上附送的掃掃上面頰上,圓圓的就會比較可愛,下以上掃就會看上去瘦一點。
(通常bubeee都是用在cheek位,看上去比較年輕(可愛)嘛。)


接下來便是Bobbi Brown Bronzing Powder Poudre Bronzante Golden Light 1,其實這個我買來是想做一個瘦面所用。
不少人都會說用一個深一度的粉底會比較好,但我都是想試試這個先。
用掃掃開Bobbi Brown Bronzing Powder Poudre Bronzante 於兩面的骨位,掃走不想要的位置。


最後就用上Za Pumper Lip Gloss 09 Playful PinkZaLip Gloss真的不錯。
用上唇部,令唇妝的部份,來得自然但不誇張,加上價錢合理,不錯的。
很愛道個顏色嘛!

 


完成。: P

小結:
今日來了一個很簡單的自家OL  / 上班妝,希望晚點有更多的妝文跟大家分享。
以上的產品大多數都是bubeee日常用到的化妝用品,尚算不錯。
希望大家都喜歡今日的分享唷!

近來太忙了,很晚才休息,都很少發文,請見諒。: P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