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5日 星期日

是日試飲:德國Voelkel「維高」有機螺旋藻雜果汁 ( Voelkel Organic Green Spirulina Juice )

早前受到邀請試飲德國 Voelkel維高有機果汁,今日就跟大家分享—下。

德國 Voelkel維高有機果汁共有十三種飲品,是日跟大家分享就是是有機螺旋藻雜果汁( Voelkel Organic Green Spirulina Juice)


看看它的外觀,一枝容量蠻大的有機螺旋藻雜果汁,有750 ML的說。

有關德國Voelkel「維高」
每款蔬、果汁均由頂級天然有機蔬、果直接榨取, 百份百原汁原味,無添加物、無基因改造、無化學農藥,富功能性食療效用; 部份產品更達到頂級Demeter有機認證。

Voelkel「維高」堅持7NOS

1. 不含化學農藥
2. 不含人造色素
3. 不含防腐劑
4. 不含調味香料
5. 不含基因改造成分
6. 不含人造糖精
7. 不加水、非由濃縮液製造

它的7NOS叫我飲得放心,用得安心的!

有關有機螺旋藻雜果汁:
無藻腸味,果味香濃,好飲有益。提供豐富植物性蛋白質、葉綠素、藻藍素、纖維素及多種天然維生素和礦物質
每日一杯,能全面改善體質,強健體魄,排走縮便及毒素。


在樽身上,它都附上營養資料:
總脂肪都是零,確實不錯。


樽口有有效限期,但產品一經開封就要在五天內飲用完的。

飲前可以先搖勻,可令沉澱物和果汁混在一起。


倒出來看看,顏色確實有點「綠豆沙」顏色。

飲後感:
一開始,有機螺旋藻雜果汁的顏色都有點兒把我嚇壞。
飲下去的味道,有點酸酸的,幾好味的,很開胃的。
飲後,體質的確得到改善,強健了體魄。
*其實bubeee不知道螺旋藻的味道,第一次試飲,味道很新鮮,不發覺有藻的腥味*

有機會再試試其他的味道,bubeee看到不少Blogger試用了藍莓汁,令我都很心動說唷!

bubeee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50849005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