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5日 星期六

是日活動:莎莎 SASA x 「森田藥粧」完美保濕 Blogger 聚會

bubeee前幾日有幸被邀請參加莎莎 x 「森田藥粧」完美保濕Blogger聚會,是次聚會假 銅鑼灣禮頓道111號大廈地下agnes b. le pain grille舉行,地點實在很豪華。: )

agnes b. le pain grille的內外佈置都很有外國feel,叫人以為自己去了外國,還是去了度假唷!>w<



好吧!入到agnes b. le pain grille,心情超興奮!
這是第一次來到agnes b. le pain grille





找了一個位子座下,貼心的工作人員送上是次Tea Event Menu
隨後,活動開始了!



是次活動的重要人物:「森田藥粧」的代言人



是次活動介紹了不同種類的面膜,我們當場還看了黃金活膚生物水凝面膜,它的材料有‥‥‥黃金!黃金活膚生物水凝面膜($79/5)
它的面膜不是我們看到的白色,是黃色的!
質地與用開的紙面膜相比下,手感是很不同!



在代言人和工作人員介紹下,原來黃金活膚生物水凝面膜在用在面上之後,過可以放在浸浴處當精華洗澡般使用,真的全身都是超級「護膚」的。



除此之外,bubeee跟幾位Beauty Bloggers都有幸看看「森田藥粧」的面膜,真的吸引!!
高效保濕3D水嫩面膜($39/5)、玻尿酸複合原液面膜($39/5)Q10緊緻眼膜($39/8)、緊緻細白眼膜 ($39/8)

代言人在演講和介紹中提到Simple is the best,更提到不可以把面膜加溫的!
這是超級危險!!



Tea Set 也來了,bubeee是第一次吃到agnes b. le pain grilleTea Set,這是超級美!



看上來已經是很好味,吃過之後,bubeee才發現碟子和碗子是有agnes b.字樣的,真的是超正的設計!






隨後,QnA Session和抽獎都完結後,周醫生都來到我們的桌子那邊為我們解答問題。
當中提到我們白天的時候要多飲水,才可以有水潤的肌膚!
時間很快就過了,bubeeeBeauty Bloggers聊天後,跟代言人周醫生拍了照,是次活動就寫了一個完美的句號。


是次活動後,莎莎還送上一份貼心的禮物給我們一眾Beauty Bloggers試用唷!
這是「森田藥粧」的玻尿酸複合原液面膜和和Q10緊緻眼膜呀!
其實早幾日,bubeee都買了「森田藥粧」的化妝綿,今日又加了新的成員呀!
試用後,bubeee再跟大家share試用後感呢!


bubeee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關注bubeee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50849005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