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 星期日

是日活動:Rx Medical Spa「浮羅交怡瘦面按摩」

工作過後,有幸得到邀請到Rx Medical Spa參加「浮羅交怡瘦面按摩」的療程。
Rx Medical Spa位於尖沙咀金馬倫道18-20號萬勤商業大廈15樓,地點尚算方便,附近都有港鐵站,很方便就達了。

一來到Rx Medical Spa,感覺很「公主」,像走進了皇宮似的。


工作人員先讓我填寫了個人資料,很快就帶bubeeeFacial房了。



Facial房比上次在旺角分店為大,很舒服的感覺!
加上它的柔和燈光,很有公主的感覺!


換上Rx Beauty提供的衣服,bubeee就上床接受是日的療程。


先是洗面,美容師用上潔面產品清潔皮膚。
當天bubeee素顏去做Facial的唷!(不用上班,就讓皮膚休息一天吧!)


接下的是Peeling,這個Peeling不同之處在於它不是磨沙粒子,而是「敷」的!
(等約三分鐘的時間,這個過程不會「拿」的,放心。)

Peeling後,便是針清和修眉的環節。
美容師手勢不錯,她針清了很久,想不到我的皮膚藏了這麼多的東西。(天呀!)
修眉的部份都做得十分好,很滿意的說。

做到針清和修眉就到了是日療程的「重點」,即是瘦面按摩。
先是前胸和肩膀的按摩,手勢不錯呀!其實bubeee是一個「骨精」,美容師的按摩真的不錯!
好了,按摩了前胸和肩膀後就按摩面部。
美容師會帶領bubeee呼吸,再配以按摩動作,務求做到一個較佳的效果。

按摩後,整個人都覺得很舒服。(很想睡一會兒!)
美容師為bubeee用上了面膜,讓肌膚補充營養和水份。

過了大約十至十五分鐘,前容師就會清潔和洗去面膜,為bubeee用上日用的保養品就完成了是日的療程了。

小結:
是日療程各個部份都做得很仔細,特別欣賞美容師在按摩部份的按摩動作,叫人放鬆。
如果時間可以再長—點的話,應該會更舒服的,應該是bubeee太愛按摩了。

上回提到Rx Beauty用上Doctor Collection Plus的產品,是日療程都是用上Doctor Collection Plus的產品,效果不錯。
(還要感謝工作人員送了Doctor Collection Plus的試用裝讓bubeee使用。)


不得不提,是日療程的修眉部份是超出我所想,美容師修眉的質素和外出的修眉服務一樣好的。
(哈哈!我是回到家才發現的。)

回到家後,用了「測試機」做了測試,發現面部很滑、舒服,還是很柔軟的。
(可以看看下圖的結果唷!)


今日的療程不錯的說,相信多做這個療程的話,瘦面和整個面色都會好起來的。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