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5日 星期一

是日試用:1公升 の豐營養膚修護液放題

早前得到邀請試用1公升 の豐營養膚修護液放題,工作人員不忘提bubeee要提一個大袋去,心想這應該是bubeee受過,最大份的試用產品。(一公升唷。)



先介紹1公升 の豐營養膚修護液的成份,它含有EGF(表皮生長因子)、玻尿酸鈉、水溶膠原蛋白、胎盤蛋白、白金粉末及海藻醣,它們可以給肌膚保濕和抗衰老的作用。


日常用暝的美容產品都是珍而重之,這個產品同樣具有如此珍貴成份,但有一公升的容量,bubeee可以「豪用」,讓肌膚和身體各部份都得到照顧。


1公升 の豐營養膚修護液放題為PUMP裝設計,用起來都蠻方便的。
(輕輕PUMP已經可以沾濕化妝棉唷。)


bubeee的日常的用法有四個,兩個是面部,另外的兩個是身體。

第一個是,bubeee會在潔面後,再將1公升 の豐營養膚修護液用在面上和頸上,作為—個保濕的程序。
(可用作日常護膚的化妝水,更可以用於頸上,蠻不錯。)


第二個是,bubeee會將1公升 の豐營養膚修護液放題放在小型噴樽裡做日常補妝之用。
(一個放在公司桌上,一個放在包包裡,一個放在化妝桌上。)

第三個是,bubeee在洗澡後,把1公升 の豐營養膚修護液當作水狀的Body lotion,用在肌膚上,可以舒緩減少肌膚乾燥的感覺。
(這比Body Lotion為水狀一點,但用後的感覺都一樣是水潤的。)

第四個是,bubeee會在洗澡後和睡前,把1公升 の豐營養膚修護液放題沾濕在化妝棉上,用在背部的位置,因為那個位置是bubeee經常會生「暗粒」,這星期用了這個方法都可以大大減少「暗粒」形成的機會。
(這是蠻Work的唷。)

小結:
其實一開1公升 の豐營養膚修護液放題,看它很「水」,都有擔心會不會不夠水潤的。
用了大約一星期,身體都是蠻水潤的,最令bubeee感意外的是它可以令背部的「暗粒」消失了。

1公升 の豐營養膚修護液具有不同的珍貴成份,有些更可以促進新陳代謝,激發細胞再生,產品只HKD$198,是大眾化和萬用之選唷。

後記:
1公升 の豐營養膚修護液於在包包裡,閒時噴一噴,真的很舒服。
(把累氣掃走,繼續努力工作唷!)

如果大家在背部都是經常生「暗粒」的話,不妨試試1公升 の豐營養膚修護液放題喇。: P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