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

是日活動:bareMinerals TRY.BELIEVE.LOVE. ® Workshop

近幾年來,底妝的重要性深入女士們的心,讓人知道完全的底妝對於整個妝容有很大的影響。

早前參加了bareMineralsTRY.BELIEVE.LOVE. ® Workshop令我知道完美的底妝是可以用「粉」造成的,是日活動於八月二十日假香港皇家太平洋酒店舉行。


當日的活動有Bare Escentuals (bareMinerals)品牌介紹bareMinerals Senior makeup-artist 妝容示範 Bloggers親身體驗品牌旗下的王牌產品


工作人員為各Bloggers都準備了名牌,並安排各Bloggers入座。

當日會場還有曲奇和果茶供應,感覺很High Tea唷!


事不延遲,工作坊開始了。
先是bareMinerals品牌介紹,原來昔日的Sephora有賣bareMinerals的產品,但Sephora離開香港後,bareMinerals都在港未能購買到
(註:Bare Escentuals已改為bareMinerals

bareMinerals現為資生堂旗下品牌,於十月進入香港開設專櫃。

bareMinerals的名字聽來蠻陌生,但在Google打出「bareMinerals」,它的產品,博客們的評價對它都是頂瓜瓜,讚不絕口。


bareMinerals的粉底獲取多項最佳粉底的獎項,臨床實驗結果證實持續使用有效可改善皮膚
(今日可以一試它的粉底,真的超興奮唷!)


bareMinerals的賣點是即使睡覺不卸妝都不會對肌膚造成傷害,而Makeunder就是品牌的概念,即是不造作、不改頭換面,展現自己由內而外的自然美。


品牌介紹過後便到了妝容示範,bareMinerals Senior makeup-artist 先為Model用上保濕產品便再用上化妝的用品。



打好底部是超重要的,因此第一步就是Prime Time Foundation Primer粧前底霜。
這是在bareMinerals SPF15 純礦物粉底前使用的。
用後的肌膚是超滑的,摸上身如絲的滑,已經叫bubeee對這產品超讚。

接下來,bareMinerals Senior makeup-artist 再用上純礦物粉底SPF15
用上粉底前,bareMinerals Senior makeup-artist Bloggers們如何找出合適自己的粉底。
第一的就是要選擇喜愛的效果,如果想要亮澤效果,可選透亮純礦物粉底;如果想要啞緻效果,則選啞緻活膚純礦物粉底。

第二就是選擇屬於你的膚色類別根據膚色深淺判斷,有三色可選,有淺色,象牙色及較深色。

最後的一步就是根據自己的底層膚色找出完美的粉底顏色,共有三款可選,它們是偏粉紅色調、象牙色調及偏黃色調。

(當日工作人員走到每位Bloggers面前為各位選出最合適自己的粉底,很貼心唷!


bubeee所用的是Mineralin Foundation SPF 15,色號為fairly light


bareMinerals的粉底可以用上「SWIRLTAPBUFF」的方法用上,妝容自然,遮瑕效果明題,令肌膚看上去是超美,而且質感輕型,用上的時候是超舒服。
(它的粉底只要重點塗塗,bubeee的豆豆印也不見了,紅的地方都沒有了。)

接下來,如果想加強遮瑕效果,則可以用無瑕透潤純礦物遮瑕粉SPF20 (SPF20 Concealer) 令妝容看來更完美,共有三色提供,分別是淺色,偏粉紅膚色及深色。
(遮瑕粉是bubeee第一次試用,遮瑕粉的效果跟其他質地的遮瑕產品來得出色,很棒。)


最後,為底妝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就是需要純礦物定粧粉(Mineral Veil)
基上之前用上的產品都是粉狀,所以礦物定粧粉的用量都是需要很少,就做出定妝的效果。
就是簡單的數個步驟,bubeee就跟bareMinerals Senior makeup-artist做去一個很簡單又自然的底妝,實在很棒。


除了底妝外,Bloggers還可以試用桌上的化妝品,為妝容扮靚。
同場加映有,Blush (golden gatelaughter)All Over Face Color (clear radiancewarmth)


bareMineralslip gloss一樣叫人喜愛。


最後,bareMinerals Senior makeup-artistModel到來,讓Bloggers們近距離地看看自然的妝容是如此簡單就可以做出來。


小結:
是日是bubeee第一次認識到bareMinerals,感覺很新鮮,特別是不卸妝也不會傷皮膚唷。
平日早出晚歸,妝容和肌膚貼著十多個小時,當然要為肌膚找最好的唷。
是日試用了bareMineralsbubeee對它的第一個感覺是自然、輕型、持久。

品牌送了剛剛試用的底妝產品給bubeee試用,讓bubeee試試持續使用能否改善皮膚。
(很期待每日的上妝唷。)

遲點再跟大家分享bareMinerals的產品唷
(希望有空可以教大家化一個簡單又完美的底妝~等bubeee練成的時候唷。)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