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5日 星期日

再次戀上:LUX日本黑鑽極致修護系列

有看開bubeee的網誌,大家都知道bubeee染了髮。
(其實自染髮後,都沒有用過LUX日本黑鑽極致修護系列唷。)

去年一試LUX日本黑鑽極致修護系列,已經覺得很好。
是次有幸再一試LUX日本黑鑽極致修護系列,絕對是再一次的驚喜。


是次試用的產品包括:
LUX日本黑鑽極致修護系列的洗髮乳、潤髮乳及護髮霜
- 鑽極致修護洗髮乳(Black Diamond Shampoo
- 黑鑽極致修護潤髮乳(Black Diamond Conditioner
- 黑鑽極致修護護髮霜(Black Diamond Tube Treatment


與上次試用相比下,這次的髮質是染了髮,髮質一般。

洗髮當然是由基本洗起,所以bubeee先用鑽極致修護洗髮乳(Black Diamond Shampoo),再用黑鑽極致修護潤髮乳(Black Diamond Conditioner),接下就是用黑鑽極致修護護髮霜(Black Diamond Tube Treatment)。

鑽極致修護洗髮乳(Black Diamond Shampoo)倒出來的帶點「黃、金」的顏色,質地有點兒Liquid,只需要取適當的份量,並在濕髮中加水揉搓,便可以將頭髮裡頭搓出一頭泡泡,將頭髮清淨。


以下為鑽極致修護洗髮乳(Black Diamond Shampoo)未加水和加水後的照片唷。


洗淨了頭髮,當然是潤髮的。黑鑽極致修護潤髮乳(Black Diamond Conditioner)的顏色跟鑽極致修護洗髮乳(Black Diamond Shampoo)相若,它的質地較為Creamy,將它塗抹於濕髮上,在頭髮上按摩一至三分鐘後,再加清水洗淨。


以下為黑鑽極致修護潤髮乳(Black Diamond Conditioner)未加水和加水後的照片唷。


洗髮和潤髮後,就可以用黑鑽極致修護護髮霜(Black Diamond Tube Treatment),這個產品的質地很Creamy,很柔滑,用上頭髮上,已經覺得很容易就將護髮霜均勻用於頭髮中。


用清水清淨期間,可以摸到頭髮的髮質是很滑的。
用毛巾將濕髮印乾,頭髮的質地很滑,不會因為已經過水而失去「順滑」的感覺唷。


值得留意的,這個黑鑽極致修護護髮霜(Black Diamond Tube Treatment),可以每天使用並讓頭髮每天都是很順滑唷。

送上試用後的照片,頭髮還是很滑,髮尾都不會覺得乾:)


小結:
LUX日本黑鑽極致修護系列的產品,bubeee偏愛黑鑽極致修護護髮霜(Black Diamond Tube Treatment),它用後的效果的確不錯。

LUX日本黑鑽極致修護系列的洗髮乳、潤髮乳及護髮霜,三個產品對於bubeee的髮質都很合適,用後頭油減少了很多,特別是前額的頭髮,頭髮清爽自然,自然可以給人留下好印象!

後記:
有一次友人跟我一起逛街,bubeee正打算回購這個系列,友人說這個系列很黏。
雖然這個系列是針對電盪、漂染源嚴重受損的髮質,但用後絕對不會黏,用後頭髮還是清爽自然,頭髮在這一年來已經慢慢好起來,不多不少都是LUX日本黑鑽極致修護系列的功勞。: P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