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 星期四

度身訂造療程:♥ natura reFace 天然草本系列


天然草本的護膚產品一向為大眾推崇,原因大多是因為天然植物成分比較溫和,用於肌膚上都份外放心。

早前得到邀請參加意大利Revebel 50週年傳奇旅程的第二站,是次旅程主題為natura reFace x Beauty Blogger大自然護膚體驗。

正好natura reFace 天然草本系列萃取全天然植物成分,也利用先進的美容研製技術、創新的成分配方,認證產品不含OGM基因改造、不含礦物油,為顧客提供安全而有效及貼心細緻的呵護。

natura reFace 天然草本系列有八種複合劑,可因應客人的需要,互相配合使用,為客人設計度身訂造的療程,可以令到效果更明顯和直接。

是次natura reFace 天然草本系列給bubeee度身訂造療程有:
- 柔潤潔面奶Gentle Cleansing Milk
- 清爽細胞修護緊膚水 Refreshing Toner
- 絲柔補濕滋潤複合劑 Sheer Moisturizing Complex
- 純氧細胞更生面霜 Oxygenating Tonifying Cream
- 眼唇去皺修護複合劑 Eye & Lip Contour Renewer Complex
- 眼唇去皺修護乳霜Eye & Lip Contour Cream

護膚第一部必以潔面為先,柔潤潔面奶Gentle Cleansing Milk含豐富的天然補濕因子(NMF) 及主要成分,如尿囊素、金盞花和維生素B等成份,都為潔淨肌膚的同時,可以做到舒緩、抗炎等的功效。

柔潤潔面奶Gentle Cleansing Milk 的質地像Lotion的質地,用上面上只要輕輕打圈即可以推開全面,更特別的是,用上這個潔面奶的時候,會發出陣陣的椰絲、爽身粉味,很香唷。


bubeee先用Eye Pencil在手上寫上字,打算用柔潤潔面奶Gentle Cleansing Milk試試它的卸妝效果唷。


bubeee用柔潤潔面奶Gentle Cleansing Milk都可以去除簡單的妝容及眼妝,用兩次則確保肌膚上的妝容完全卸除,連用柔潤潔面奶Gentle Cleansing Milk潔面兩次後也未有繃緊的感覺,不錯!


做好護膚第一部,就做上護膚的第二部。接下來,bubeee就用上清爽細胞修護緊膚水 Refreshing Toner,這個緊膚水主要成分有尿囊素、洋甘菊、維生素B和丙銅酸等成份,可以有效舒緩、鎮靜皮膚、抗炎、深層補濕等的功效。

取適當份量的清爽細胞修護緊膚水 Refreshing Toner,用化妝棉把修護緊膚水均勻塗抹於面及頸部,可輕輕拍打加強吸收。

清爽細胞修護緊膚水 Refreshing Toner跟平常用的Toner相比來,其質地比較Lotion狀,其成份有高達百分之三十五的保濕精華,用上面上,一開始是水水的質地,過了大約一分鐘,肌膚已經感覺到有緊膚的效果。


另外一提的是它是橙色的修護緊膚水,是bubeee第一次看到的唷,很好奇。
(它的香味跟柔潤潔面奶Gentle Cleansing Milk很相似唷。)


下一個用上的產品有絲柔補濕滋潤複合劑 Sheer Moisturizing Complex,其功能有效鎖住天然保濕因子,形成由底層延至表層的強效保濕,改善因乾燥而形成的幼紋。

簡單按樽一下,大約一下的份量就足夠用於全面,其吸收能力還不錯。
大概應該是緊膚水的功效,把絲柔補濕滋潤複合劑的吸收能力提高,大大提升肌膚滋潤度。

絲柔補濕滋潤複合劑 Sheer Moisturizing Complex是透明和Lotion狀的質地,用於面上可以輕易推開全面,為接下來使用的純氧細胞更生面霜 Oxygenating Tonifying Cream做好準備。


用了絲柔補濕滋潤複合劑之後,純氧細胞更生面霜 Oxygenating Tonifying Cream出場了。
其面霜的功能為即時增加組織的氧份,維持細胞正常運作,改善暗啞的膚色及加強肌膚的吸收力。

bubeee認為純氧細胞更生面霜 Oxygenating Tonifying Cream為滋潤度相對為高的面霜,質地為Creamy,取適量的面霜並用上面部可即時提升滋潤度,不會再感到肌膚蹦緊了。

純氧細胞更生面霜 Oxygenating Tonifying Cream和絲柔補濕滋潤複合劑 Sheer Moisturizing Complex的配合令肌膚可以一整晚都很滋潤,而不會滿面油光的。


要知道,有時候,bubeee捱夜到晚上三四點,面部已經是油光滿面,或者是乾到不得之了。
用了純氧細胞更生面霜 Oxygenating Tonifying Cream後,也試過捱夜,到了第二日的早上都是很軟綿綿,沒有太多的油光,不錯的選擇!

當然,除了日常的護膚外,當然要做一些特別護理。
是次介紹的有眼唇去皺修護複合劑 Eye & Lip Contour Renewer Complex及眼唇去皺修護乳霜Eye & Lip Contour Cream

儘管日常的保養做得很好,眼和唇也有機會出賣你的年齡。
當然,年齡的秘密,bubeee還沒有真正遇上,反而每次美容師都說我的眼紋令到bubeee的年齡增加。

眼唇去皺修護複合劑 Eye & Lip Contour Renewer Complex和日常的眼部精華相比下,它的質地比較「水」,吸收力也很高,bubeee會按一下眼唇去皺修護複合劑,再用於眼部四周至吸收。
它可以讓你即時感到眼周肌膚收緊了,再用上眼唇去皺修護乳霜Eye & Lip Contour Cream,眼部的眼紋都即時填平了。



這個產品除了眼部,更可以用於唇部,也是不能少看的一個部份。

唇部,可以看看以下的圖。
以下的圖可以見到試用前是比較多皺及很乾的,用上眼唇去皺修護複合劑 Eye & Lip Contour Renewer Complex後,唇部的皺紋可以看到改善了,相信多用一陣子,唇紋可以大大減少唷。


小結:
以上的度身訂造療程價值大約三千五百元,以度身訂造的保養品來說是合理的,加上它們的產品容量也蠻大的,連眼唇去皺修護複合劑及眼唇去皺修護乳霜都有三十毫升,的確不錯!

由日常的保養品到特別護理,natura reFace 天然草本系列做得很細心及仔細。
(有一天,bubeee做到凌晨四點多,本以為滿面油光,摸摸額頭和T字位,油光真的不多,更意外是用後的感覺,軟綿綿的肌膚真的可以維持一整天。)

natura reFace 天然草本系列有八種複合劑,大家可以用自己的肌膚狀況作參考,為肌膚選擇屬於自己的一套療程唷!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意大利Revebel的產品,可以到以下網址:
http://www.toptopimage.com.hk

http://www.revebel.it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