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8日 星期三

是日活動:Origins Plantscription Anti-aging Eye Treatment Blogger Event

早前得到邀請到OriginsTraining Room 參加 Plantscription Anti-aging Eye Treatment Blogger Event


一到Training Room,工作人員都安排各Bloggers就座,並有果汁提供,實在貼心。


Training Room內放在不同系列的Origins產品,更擺放了Origins Top 10的產品。


Training Room的環境很Relax,四周都放滿了新出的Plantscription Anti-aging Eye Treatment(悅肌再生眼部修護霜)唷!



活動正式開始,先是由OriginsPR介紹是日的活動。


接下來,是日活動由Origins Training Manager介紹是日的產品,與大家一起做實驗,見證如何減淡眼紋,並不再讓眼紋公開我們年齡的秘密。

先是介紹這個系列的產品,當然包括Plantscription Anti-aging serum(悅肌再生精華)
原來在短短半年多的時間,已經有超多一百二十萬人試用過這個產品,太棒了。

今次介紹就是是次的主角 - Plantscription Anti-aging Eye Treatment(悅肌再生眼部修護霜)。


未開始介紹產品成份前,由Origins Training Manager帶導大家做一些實驗,看看有彈性的肌膚是怎樣的。

先是倒適量的水於碗中,(容量下100ml就正確了),於倒下藍色的粉末,水立刻脹起來,滿有彈性
大家放一顆波子於水面上就可以看到有彈性,有能力承托起波子。



 

下一個實驗就是看看肌膚是如何由一個很粗糙的肌膚到一個很水潤,很飽滿的肌膚。
(水潤的肌膚少一點皺紋!)

先將容量中的100ml水跟「非洲長青木」(Anogeissus)一起攪拌,取出其精華,再倒出適量的精華於粗糙的海棉中。
海棉即時變到飽滿、水潤和光澤,皺紋即時減去,而粗糙和扁平的肌膚都變得厚起來。


做好了實驗後,Origins Training Manager講述了Origins Plantscription Anti-aging Eye Treatment(悅肌再生眼部修護霜)的天然天份,其中一種成份是長壽菌,也可以叫作康普茶Kombucha,它具有抗醣化的功效唷。



在一百五十多年前,康普茶Kombucha是中國一種日常保健飲料,是一種酸性健康飲料。
在活動當日,OriginsBloggers們準備了康普茶Kombucha,讓大家一試它的味道和神奇功效,而這個康普茶Kombucha的味道很香,叫人喜愛,令bubeee想多飲幾杯。


OriginsTraining Manager更跟大家分享了試用Origins Plantscription Anti-aging Eye Treatment(悅肌再生眼部修護霜)前和後的效果,效果相差很遠,叫人心動!
這些都是試用者試用了八周的結果,效果明顯唷!



得知Origins Plantscription Anti-aging Eye Treatment(悅肌再生眼部修護霜)由多種天然成份製造後,Origins Training Manager帶領Bloggers們一試它的質地,功效,真正體驗一下Origins Plantscription Anti-aging Eye Treatment


除了親身Origins Plantscription Anti-aging Eye Treatment(悅肌再生眼部修護霜),OriginsTraining Manager推介了No Puffery Cooling Mask for Puffery EyesBloggers們,更教導大家做一個簡單的Eye Mask

先將No Puffery Cooling Mask for Puffery Eyes用於眼部,再用濕的化妝棉敷五分鐘,馬上「眼腫」Bye Bye
這個Cooling Mask用上眼部很清涼,加上質地很容易推開,實在不錯!


接下來,OriginsTraining Manager教導和帶領Bloggers們做上眼部的按摩,方法則是將雙眼遮親雙眼,眼珠左右轉轉,讓眼部做做運動唷。


活動隨著眼部按摩的環節就結束,Origins送上Origins Plantscription Anti-aging Eye Treatment(悅肌再生眼部修護霜)給Bloggers們試用,讓Bloggers們一試其科學為證的功效!

看過Origins Training Manager跟大家分享的試用前,後的照片,我相信我也可以對抗眼紋的!
四星期後,再跟大家看看bubeee的試用前和後照片,跟大家分享悅肌再生眼部修護霜唷!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