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 星期四

是日活動 x 試用:Biore挑戰最震撼之卸妝油見證日 + 卸妝品試用


早前得到邀請出席Biore挑戰最震撼之卸妝油見證日,當日的活動於十月一日舉行。
第一次參與這品牌的活動,很興奮。


活動開始前都看到四周都有Biore卸妝系列產品,很吸引。


當日活動介紹Biore卸妝系列產品,令bubeee對這個品牌的產品更加了解。


原來Biore在日本和台灣是很流行,真的很想快點試試。
No.1的唷!)


接下來,將由著名化妝師分享最新日本化妝潮流、傳授化妝及卸妝心得。
bubeee對有關日本化妝和衣著潮流蠻感興趣,今日有機會跟化妝師學習一下化妝的技術了。
(要注意唷。)


時不延遲,有請Model示範化妝及卸妝過程。
原來這就是平面廣告的美女 - Cherry


然後,便是Bloggers們的落手參與的部份,這就測試不同品牌的卸妝油卸妝效果!
這部份會做上不同的測試,而參加是次卸妝油測試有四種。


其中的測試有乳化效果、潔淨度和清爽度。

先來一個第一個測試 - 乳化效果。


再來第二個測試 - 潔淨度。


第三個測試是過了大約半小時做的,這就是清爽度。
B是沒有油的唷!)



經過Bloggers的一番測試,工作人員點算大家的評分,有計算結果了。
Bloggers一致選出最震撼之卸妝油就是Biore卸妝油。


Biore挑戰最震撼之卸妝油見證日也隨著這優秀的結果完結,而品牌也送出試用品給Bloggers們試用。


第一個試用品有碧柔深層卸妝油,它的售價為HK$69.9 / 150ml
這是bubeee用得這次試用品中試用最多的,因為它真的很不錯。
PUMP出來有一陣陣的水果香味,乾手濕手用上均可唷。


用後感:它用後不乾,也不繃緊。
前幾日,天氣冷一點,它都可以保持面部的水份,不錯。
卸妝的能力很合理,如果是帶有防水的產品,卸兩次已經可以完全洗淨。

第二個是碧柔高效眼唇卸妝液,它的售價為HK$55.9 / 130ml
它是一個雙層卸妝液,上層含睫毛液瞬效溶解因子,下層含透明質酸保濕成分,兩者都可以有效卸妝妝容和保持肌膚的水份。


用後感:以前沒有這麼計較眼唇要分開卸妝,這個產品真的可以令眼妝很快很有效地卸妝。
它能把睫毛液有效的卸妝,不用bubeee在普通卸妝時再加以卸眼妝。
當然,如果是跟碧柔深層卸妝油一起代用,每樣各一次即可。

第三個是碧柔卸妝潔面棉,它的售價為價值HK$55.9 / 1盒。
它含液體卸妝成份,能迅速深入毛孔,徹底溶出及清除化妝污垢。
卸妝潔面棉都是100%棉質,不會刺激皮膚。


用後感:平時要轉妝,或者太懶惰的,bubeee都會用上這個。
它可以很隨意就可以轉妝,卸妝,不用怕一定要用上卸妝油等。
更重要是,有時未必在有水的位,碧柔卸妝潔面棉就是卸妝的得力幫手。

第四個是碧柔卸妝啫喱,它的售價為價值HK$49.9 / 100g
它是透明啫喱,可以有效地深入毛孔,徹底清除毛孔內的化妝污垢的,而卸妝啫喱質感清爽,沖洗後肌膚徹潔淨不油膩,無需再次潔面。


用後感:其實bubeee一向愛好啫喱的潔面產品,因為它可以保持肌膚不繃緊的。
碧柔卸妝啫喱有效去除妝容,把粉底和碎粉都徹底清除了。
它更含滋潤成份,用後令肌膚柔軟不繃緊,加上價錢大眾化,很滿意的!

第五個是碧柔卸妝潔面乳,它的售價為價值HK$29.9 / 120ml
它具雙重淨效配方,能徹底清除毛孔內的化妝品及皮脂污垢,一個步驟可潔面同時卸妝的。


用後感:說明書說這個產品可以沒有化妝的日子都可使用。
它用於日常卸防曬的產品都叫人很滿意!
它可以加水做出泡沫,用後感覺有點清爽,用後加以保濕保養品就可以有一個很軟綿綿的肌膚。

小結:
這是第一次試用Biore的產品,很高興Biore的產品真的叫bubeee喜出望外。
碧柔深層卸妝油可以乾濕兩用,叫bubeee平時一回家,吃飯前都有意慾先卸妝。
有時一回家,洗澡用上碧柔深層卸妝油都是很方便。

其他的產品,如碧柔高效眼唇卸妝液、碧柔卸妝潔面棉等,都是一等一的回購品唷。
碧柔高效眼唇卸妝液卸眼妝一點兒刺眼感都沒有,而碧柔卸妝潔面棉除了卸妝很舒服外,它真的可以一抹就卸妝了,真的很好用。

看來,有時候要試試Biore其他產品!
(一試愛上,價錢大眾化和很好用,絕對是學生的恩物唷!)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