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

是日試用:Caudalie(歐緹麗)Vinexpert緊緻系列

近這兩個月跟Caudalie很有緣唷,早前跟大家分享過它的葡萄籽護甲潤手霜。

早前有幸得到邀請試用Caudalie Vinexpert緊緻系列,其中包括有Vinexpert Firming Serum(葡萄籽凝采提升精華)、Vinexpert Anti-ageing Serum EYES and LIPS(葡萄籽凝采眼唇精華液)、Vinexpert Radiance Day Fluid SPF10(葡萄籽凝采亮白滋潤日霜)、Vinexpert Night Infusion Cream(葡萄籽凝采修護晚霜)。


(不得不說,bubeee還在使用Caudalie Vinexpert dietary supplements,真的入外一起進補。)

這個包裝實在太華麗,就如一系列的聖誕禮物。
是次試用可以一次試到整個Caudalie 歐緹麗Vinexpert緊緻系列,可以有效把其功效發揮到最好。

先介紹Vinexpert Firming Serum(葡萄籽凝采提升精華)
它的顏色有點兒泥黃色,香味方面應該是這系列所有產品都有這個香味,蠻不錯的。
在質地方面,它跟一般精華素一樣,而它容易推開。


bubeee先將Vinexpert Firming Serum(葡萄籽凝采提升精華)放在手暖和,再用上面,數秒就可以吸收到提升精華,吸收能力實在不錯。


不得不說,把手取適當數量的Vinexpert Firming Serum(葡萄籽凝采提升精華),再用手配以按摩動作在下巴的位置按數十秒,輪廓位可以有助提升。
(近來bubeee出智慧齒,輪廓大打折扣,Vinexpert Firming Serum變了救星。

再到Vinexpert Anti-ageing Serum EYES and LIPS(葡萄籽凝采眼唇精華液),它的質地是很水狀,用在眼部和唇部都可以更快吸收和容易推開。


bubeee特別愛用上眼袋的位置,用手指加以輕按,希望增加血液循環,借意減淡眼圈、眼袋唷。


到日常護理方面,日間的話,可以用上Vinexpert Radiance Day Fluid SPF10(葡萄籽凝采亮白滋潤日霜)。
bubeee會先把Vinexpert Radiance Day Fluid SPF10在手推開,再輕按上面,質地很薄,配以SPF 10,做到簡單的日間保護。


緊緻系列的日間護理產品中,CaudalieVinexpert Radiance Day Fluid SPF10算是不笠和吸收很得不錯的。


最後到晚間的護理方面,可以用上Vinexpert Night Infusion Cream(葡萄籽凝采修護晚霜),感覺上它的滋潤度是整個系列最高,用在肌膚後,面部明顯會感覺滋潤但不笠的。
配以Vinexpert Firming Serum使用,Vinexpert Night Infusion Cream顯得更貼面和有效吸收。


很高興的是,Vinexpert Night Infusion Cream在第二日起身都不會出油,水油平衡方面都不錯。


 

小結:
自得知Caudalie的品牌,有關這個品牌的,在bubeee腦海中都是它的優點。
一開始很害怕Vinexpert緊緻系列會很黏,又怕會用到一整面都會出油。

自第一次用Vinexpert Firming Serum(葡萄籽凝采提升精華),已經覺得它的吸收能力很快,是一個很意外的發現。
其後,bubeee發覺這系列都不黏,像是保濕產品,而它配以緊緻的功能,不錯。

最後,bubeee正在使用Caudalie Vinexpert緊緻系列配以同系列的Caudalie Vinexpert dietary supplements,希望在這捱夜的季節,內外得到保護,讓肌膚在捱夜的傷害下,把它的影響剄降至最低。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