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 星期日

是日活動:Dr. White 牙齒美容 Beauty Talk

早前有幸出席Dr. White 牙齒美容 Beauty Talk,是日活動假20111119日(星期六)於尖沙咀赫德道8A麗景酒店38樓舉行。


是日的活動,工作人員先請到牙醫講解一些牙有關牙齒的資料,不同的牙齒疾病等。


當中,牙醫也有提及導致牙痛變色的成因、美白牙齒的原理。


講解過後,工作人員請出Dr. White的代表介紹Dr. White的產品,讓大家認識Dr. White 家用藍光美白牙齒療程。


Dr. White Ultra Magic Tooth Whitening SystemSpeedy Formula)(家用藍光美白牙齒療程)包括:
- 藍光機(Magic Blue Light Transmitter
- 牙齒美白啫喱(Ultra Magic Gel 1.2毫升裝) x 3
- 牙齒膠托(Magic Tray x 2
- 使用說明書

更重要的是,Dr. White的代表提及以藍光作美白是沒有負作用,的確是一大優點。


是日活動更請出模特兒即場作試用Dr. White 家用藍光美白牙齒療程,只需要十五分鐘,藍光機發出四聲短響後,便會自動關上,模特兒已經可以發覺美了白四個色階,效果明顯。


看過試用過後,大會更為大家準備了茶點,很貼心。
(很好味唷!)


最後,大會都送上Dr. White 防敏感啫喱給Bloggers們試用。
Dr. White 防敏感啫喱適用在敏感牙齒,其用法是在刷牙後使用, 將透明啫喱塗於敏感牙齒上,待15分鐘後,用溫水輕擦牙齒便可。


原來療程使用12次便可改善潔牙或飲凍飲時的酸軟感,大約可維持半年,實在方便,最適合bubeee這種終日都離不開凍飲的人唷。

小結:
是日活動可以讓bubeee認識到藍光美白,明白原來美白牙齒不一定要去牙科診所,原來安座家中一樣可以做到美白牙齒。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