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3日 星期日

是日好用:Facial Treatment Use At Home - 韓國 Heynature CO2 Gel Mask 啫喱面膜

每日工作如此辛苦,忙裡也偷不到閒時到美容院做護理。

早前得到試用,可以一試韓國 Heynature CO2 Gel Mask 啫喱面膜,它真的是bubeee第一次覺得在家都可以做到如此「美容院版」的護理。


先介紹韓國 Heynature CO2 Gel Mask 啫喱面膜:
內含一枝針筒、一片特製的面膜紙。



韓國 Heynature CO2 Gel Mask 啫喱面膜可提供以下七大功效:
美白亮膚、改善皺紋、緊緻肌膚、抗菌抗炎、減少暗瘡及皮膚敏感、瘦面效果、血管擴張。

韓國 Heynature CO2 Gel Mask 啫喱面膜成份主要是韓國固有的韓藥材料:
甘草、甘油、枸櫞酸和碳酸氫鈉。

甘草:使肌膚色澤更均勻,白哲剔透;
甘油:控制油脂分泌等作用枸櫞酸:有助改善粗糙皮膚;
枸櫞酸:有助改善粗糙皮膚;
碳酸氫鈉:促進新陳代謝

bubeee從雪櫃內把韓國 Heynature CO2 Gel Mask 啫喱面膜取出。
*使用前可把CO2 啫喱面放於雪櫃內冷藏,效果更佳。


當日為了增強面膜的注氧效果,已經做了一個面部磨砂。

開始了!(注氧的工程啟動。)

先把針筒內的啫哩全部擠出,均匀厚厚地敷於臉上。
(倒在手上時,感覺很涼唷!)


它的質地都是水潤,用手塗上面,也很方便。
(塗完要洗手唷。)


將特製的紙面膜緊緊地貼於臉上。
(為使更有效緊貼臉上肌膚,請使用雙手輕輕撫平紙面膜。)


這個時候,肌膚是感覺到「吱吱聲」,在吃爆炸糖的感覺。
這感覺很新鮮,是第一次感覺到這個注氧的感覺。



30分鐘後把紙面膜除去。用海綿或濕紙巾將臉上剩餘的啫哩抹去,然後用清水清潔.
這時候,面膜已經不在發出「吱吱聲」,也沒有什麼感覺。

潔面後,肌膚就像日常在美容店用上護理那樣,白滑了不少。
肌膚沒有蹦緊的感覺,不錯!

在使用CO2啫喱面膜後,由於肌膚有注氧反應,1小時內不需用任何的護膚品,待注氧反應完結(1小時後),便可如常使用基礎的護膚品。

看看用後的肌膚照。


小結:
第一次嘗試到在家裡注氧的體驗,感覺新鮮。
特別覺得把面膜和面上的精華混在一起的時候,感覺真的一試難忘。
其實過了數小時也沒有用上護膚品,而肌膚都不覺得乾,真的有點兒感到意外唷。

是日試用是很好的新體驗!
有空要嘗試多一點韓國 Heynature的產品了。

如有興趣於韓國 Heynature CO2 Gel Mask 啫喱面膜,可以參閱以下網址: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