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9日 星期三

是日活動:Sebamed 全新VISIO系列美肌聚會 Sebamed VISIO Beauty Gathering

早前得到邀請參加Sebamed 全新VISIO系列美肌聚會,是日美肌聚會於CHANNEL 5 CAFE舉行,讓一眾Bloggers們和傳媒都聚集一起,跟大家分享Sebamed全新VISIO系列的產品。



找好座位後,工作人員送上DIY『施巴』VISIO特飲的飲品咭,其口味,配料自由配搭,真在太棒。(bubeee點了一個水蜜桃草莓魔豆泡泡。)


大會司儀都準備開始是日的美肌聚會,先是邀請其品牌的高層Mr William Tsui講述Sebamed的品牌理念,其新系列的產品特點等。



Sebamed VISIO系列是Sebamed一條新系列,系列旗下有數款產品:
- Sebamed Visio Gentle Cleansing Milk 「施巴」温和潔面乳
- Sebamed Visio Gentle Toner 「施巴」調膚水
- Sebamed Visio Active Hydro Gel 「施巴」微囊保濕啫喱
- Sebamed Visio Day Cream 「施巴」防護日霜

接下來,工作人員都播放新產品的Video給大家欣賞和如何有效利用各種產品。



看了Video後,主持和工作人員帶領大家做一個小測試,把「珠珠」放在有水的瓶裡,「珠珠」吸收了瓶裡的水,變得脹起來和有彈性,就如一個水潤、有彈性的肌膚。


做完小測試,是日美肌聚會都邀請到Will Or為大家作一個化妝示範。
當日,Will Or介紹用Sebamed Visio Active Hydro Gel 「施巴」微囊保濕啫喱和粉底混合使用,令妝容更貼面。



產品介紹和化妝示範過後,是日美肌聚會還準備了下午茶給Bloggers和傳媒享用唷。


最後,是日美肌聚會還有抽獎和小遊戲給大家,讓大家可以興奮一下唷。

隨著遊戲完結和拍了大合照,是日美肌聚會也到了尾聲。

工作人員送上Sebamed VISIO系列的產品給大家試用,當中包括了Sebamed Visio Gentle Cleansing Milk 「施巴」温和潔面乳、Sebamed Visio Gentle Toner 「施巴」調膚水和Sebamed Visio Active Hydro Gel 「施巴」微囊保濕啫喱。

不得不提,除了試用品,是日美肌聚會還送了小魚和紙鎮,很特別。
(小魚在家裡的魚缸很快樂,很健康。: P


bubeee遲點再跟大家分享一下試用品。: P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