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0日 星期日

是日好用:SHISEIDO Professional digna styling water NS 熱能曲髮水

不知是不是直髮太久了,數個月來都愛用捲髮棒造出屬於自己的曲髮。
一向以為擁有捲髮棒就是無敵,但原來捲曲數小時就像灰姑娘到十二點要打回原形般。

近日有幸得到邀請試用SHISEIDO Professional digna styling water NS 熱能曲髮水,讓bubeee能夠長時間做出自己所愛的曲髮。


SHISEIDO Professional digna styling water NS 熱能曲髮水外表很吸引,紅色的容器,用以泵裝設計,很方便使用。


SHISEIDO Professional digna styling water NS 熱能曲髮水具有防UVA/UVB的功效,確實是貼心,在外出期間都不用擔心會防傷頭髮唷。


只要簡單一噴於頭髮上,再用以捲髮棒,就可以做出很美的曲髮。
噴出來是發出陣陣的香味,很舒服的玫瑰水味。


bubeee建議不可慳熱能曲髮水,要噴得均勻一點,特別是後面的頭髮,有時候忘記了噴,數小時頭髮就變直了,跟用了熱能曲髮水相差蠻大的。


這就是用了SHISEIDO Professional digna styling water NS 熱能曲髮水和捲髮棒做出的曲髮造型唷,感覺不錯。
bubeee的捲髮技巧還要多加練習唷。)


如果想效果更持久,bubeee會再噴多數下的SHISEIDO Professional digna styling water NS 熱能曲髮水,令髮型可以更持久唷。

不得不提是,SHISEIDO Professional digna styling water NS 熱能曲髮水不會令頭髮變硬,看和摸也是很自然,有時候多噴數下都不會有問題唷。


最後要提到,SHISEIDO Professional digna styling water NS 熱能曲髮水可以獨立使用,用上適量份量的熱能曲髮水於頭髮上,用手按摩捽出鬈曲效果都沒有問題的,效果都很自然,看上來是一點兒的自然曲。

小結:
第一次有機會嘗試到SHISEIDO Professional的產品,第一次在網上看到Digna系列已經被它的外表吸引,而它的效果都是在試用期間才了解到,並很滿意的。

有時候,趕著出門,只要噴數下SHISEIDO Professional digna styling water NS 熱能曲髮水,配以手指的協助,就可以把頭上的草,轉眼變到一頭自然曲又有美感的曲髮。

有機會真的要嘗試SHISEIDO Professional不同系列的產品,很想為頭髮走到另一個更吸引的層次!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