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 星期一

♥ L’Oréal Professionnel x Giorgio Armani x Bloggers Christmas Gathering 聖誕聚會

不知不覺聖誕來臨了,是次bubeee就搞了一個Bloggers Christmas Party
首先超感謝L’Oréal Professionnel Hong Kong的公關,如果沒有他,是日的聚會就不能成行了。

當了美客博客兩年,是次是bubeee第一次搞Gathering,感謝大家的參與。
由報名到活動,當然不能缺少一班好好多Bloggers Helpers!(超催淚。)

那就正式介紹是日的聚會內容給大家唷!
是日聚會於十二月十六日假銅鑼灣禮頓道77號禮頓中心181803H號室L'Oréal Academy舉行。


是日的主持,即MC,就是小嬌。
小嬌先介紹是日的活動,有關的內容等等。

接下來有L’Oréal Professionnel的同事(Yumi)講解品牌的歷史,而緊接下來的是L’Oréal Professionnel Technical Manager Ronnie)介紹一下有關L’Oréal Professionnel INOA方面的知識。







隨後都有L’Oréal Professionnel Artistic EducatorMoko)介紹今季的潮流,2011 F/W的衣著,髮色等。
其中Moko提到,頭髮要妝容配合才重要,如果單是做其中一樣的,就會蠻怪的。



介紹過後,是日的聚會重點來了!
重點就是Hair and Makeup DEMO,先是Giorgio ArmaniNational Face Designer Benjamin的妝容試範,並有L'Oreal Professionnel Artistic Educator Moko為大家試範如何打造一個Party Look


Giorgio ArmaniNational Face Designer Benjamin先替第一位ModelBegar)用上Giorgio ArmaniBase打底,再化上一個簡單的妝容。
Benjamin介紹下,先知道Giorgio ArmaniCorrector真的很吸引!
(妝容看似簡單,但近看Begar的妝容高貴很來又自然。)




時不延遲,第二位ModelJoanna),Benjamin先為Giorgio ArmaniBase打底,用上粉底後,Joanna的面色看似完美肌膚一樣,到眼妝的部份,是日妝容,Benjamin用上眼線後再Blend開,一個簡單的Smoky Eyes就可以打造出來了。




看過Giorgio Armani的示範後,當然到頭髮的部份。
L'Oreal Professionnel Artistic Educator Moko先後為Blogger LisaRei設計一個聖誕派對造型。

Moko先後為Blogger Lisa用電熱棒捲曲頭髮,再用風筒把頭髮變得更鬆,再用上L'Oreal Professionnel Hair Spray,最後用尖頭梳把頭髮頂部梳鬆即成唷。
Moko更介紹可以用捲髮棒把前陰變得曲一點兒,那就不會再很塔。)



Lisa的曲髮造型,很像平時在Salon做的髮型,本來以為很難,原來只要注意數個步驟就可以打造一個如此美麗的曲髮。
bubeee要找收起了的捲髮棒找出來!捲髮棒終於可以再露面了。)


到第二位ModelRei),Moko都為把Model的頭髮捲曲,打造一個更Party的造型唷。
先把頭髮分開三節,用一小束頭髮把辮子收好,再用Chinese PinU Pin 把頭髮夾好就完成。
Model的髮型真的很美,看似真的很難,但Moko數下功夫就完成了。




仔細看看,真的很棒唷!
Moko說這個髮型可以當新娘髮型也可以的!



看過示範後,就到抽獎的時間了。
哈哈,bubeee抽到No.1,很幸運的數字唷!:P
(雖然禮物最大份是1 - 28,但這個禮物都很實用,在乾燥的冬天,肌膚不再乾燥的!)

交換禮份方面,bubeee抽到Bel Bel的禮物,是ettusais Gel Top Coat
(其實bubeee的指甲是很細的,不過,bubeee會試用這產品!跟大家分享唷。)

最後,L’Oréal ProfessionnelGiorgio ArmaniMaybelline New York都準備了很豐富的禮物給Bloggers們!
(這是第一次收如此多禮物的唷!太感動了!)


不得不說,L’Oréal Professionnel的頭髮用品是用過的產品中最好,ABSOLUT REPAIR Cellular極緻深層修復系列是品牌的皇牌,L’Oréal ProfessionnelAbsolut Repair Cellular Blow-Dry Spray (熱能護髮噴霧)在Cosmopolitan The Best of The Best Award 2011 贏得最佳造型產品大獎! Absolut Repair Cellular Repairing Masque同時奪得最佳護髮產品第三名唷!


Giorgio Armani也送了madreperla classic edition - eye palettesupreme lasting wet shineBloggers們!
(這是bubeee第一次試Giorgio Armani產品,感動!要跟大家分享!)


最後,Myabelline New York也送了Maybelline New York Lip Smooth Botanicals(全天然麗澤潤唇膏)、Hyper Diamond Liquid LineWatershine Collagen Gloss
(第一次試它家的Liquid Liner唷!)


小結:
是日的聚會真的要超感謝L’Oréal Professionnel Hong Kong的公關,他給Bloggers一個很愉快的一晚!

其實bubeee都是第一次接觸Giorgio Armani,是日聚會讓bubeee有機會一看Bejamin的妝容試範,太感動了!另外,bubeee也有機會欣賞MokoHair DEMO
bubeeeVDO Next看過Moko的髮型試範,想不到有機會親距離看到試範!)

是日聚會,品牌都送了很多試用品給Bloggers,令大家可以體驗高品質的產品的唷!

最後,多謝Bloggers參加是日的聚會,希望有機會再與大家Gathering
(平日在品牌活動,bubeee都是只掛住拍照和食茶點,很少與大家相認唷!)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