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2日 星期四

是日試用:曼秀雷敦Mentholatum DEEP COLD Patch鎮痛貼試用活動

工作日常都以座為主,由於長期對住電腦工作,肌肉疲勞、肩膊僵硬都是很常見的問題唷。
(這是工作繁多、運動太少的後遺症嗎? : )

早前有幸一試曼秀雷敦DEEP COLD鎮痛貼,可以感受一下冰感的情況下消除疲勞。

是次試用的曼秀雷敦DEEP COLD鎮痛貼共有五片(5 Pads),而每片都有10cm x 14cm



有關曼秀雷敦DEEP COLD鎮痛貼:
曼秀雷敦DEEP COLD鎮痛貼含有止痛藥用成分Glycol Salicylate,可以有效消除肌肉疲勞、肩膊僵硬、背痛、拉傷、扭傷、腰痛所引致的痠痛、疼痛。


先看看它的設計,很容易明白這就是鎮痛貼,後面以深藍色為主要顏色,可以感受冰感感覺!


產品介紹方面,品牌的設計很細心和實用。
先是中英對照的產品介紹及其用法,又有解釋每片的成份,細心的設計!


除了曼秀雷敦DEEP COLD鎮痛貼,其包裝附有固定輔助貼,可以用在容易脫落的部位上。

曼秀雷敦DEEP COLD鎮痛貼的設計還附拉鏈密閉袋,以兔鎮痛貼暴露於空氣中太久以致影響它的效力。(緊緊的封密開口的!)


bubeee會把曼秀雷敦DEEP COLD鎮痛貼用於肩膀,可以將一片DEEP COLD鎮痛貼剪成兩半,用在肩膊兩邊,過大約數分鐘就可以感覺其冰感,效果可以持久數小時,不會很快變回暖貼唷!


只要把鎮痛貼上的透明膠膜撕去就可以了!

大約三小時後,肩膊所造成的痛楚都可以有效減退,感覺肩膊鬆了。


小結:
其實一向都是鎮痛貼的用家,是次試用曼秀雷敦DEEP COLD鎮痛貼,感覺很特別。
它的冰感可以有效將痛楚消除及讓肌膚感到冰感,很舒服。
曼秀雷敦DEEP COLD鎮痛貼的安全性也很不錯,用後都不見刺激肌膚和過敏的情況。

下回打網誌覺得很疼痛的時候,相信曼秀雷敦DEEP COLD鎮痛貼是一大良品唷!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