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1日 星期日

是日活動:Oral-B聖誕「送舊迎新」美齒聚會 + Oral B Professional Care1000 Power Brush電動牙刷試用

大家有沒有想過送「牙刷」給好友或最愛的人呢?
(真的,看了這篇文有可能令你心動唷。)

是日有機會參加Oral-B聖誕「送舊迎新」美齒聚會,讓bubeee有機會了解Oral-B Professional Care產品。


首先,牙齒護理員介紹了牙齒的名稱等,並的介紹如何選擇牙刷的知識。
還有的是,牙齒護理員分別講述了手動牙刷或電動牙刷的好處和壞處,令bubeee對這兩款牙、刷有更多的了解。



不得不提,牙齒護理員給大家介紹了護齒小貼士,提醒大家要護齒唷,很貼心。
(原來刷區每次要最少兩分鐘唷。)



隨後,Oral-B代表介紹了Oral B Professional Care1000 Power Brush電動牙刷,Oral B Professional Care1000 Power Brush電動牙刷獨有3D立體旋轉潔牙科技,左右轉動8,800次,前後震動40000次,「震」走牙菌膜, 比手動牙刷多清除2倍牙菌膜。


當日更有正確刷牙的試範,可以讓大家了解更多正確使用產品的方法。


講解過後,當日工作人員更準備了小測試給大家親身認證Oral B Professional Care1000 Power Brush電動牙刷的潔力。
大家先用粉筆在牙齒上上色,再分別用上手動牙刷、Oral B Professional Care1000 Power Brush電動牙刷作清潔,相比下,電動牙刷效果很明顯,潔力很強的。



接下來,大會更準備了問答的小遊戲環節。
(感謝,bubeee答中了一條問題,很滿足。)

問答遊戲很快到完結,而是日的活動都隨著問答遊戲到尾聲。


工作人員讓大家寫下便條,包著舊牙刷,把舊牙刷送去,再去歡迎新的牙刷,即是Oral B Professional Care1000 Power Brush電動牙刷唷!

回到家去,打開Oral B Professional Care1000 Power Brush電動牙刷,發覺原來要先充電才可以使用。





先說刷頭,它的設計是可以有效清潔每一顆牙齒,並配以3D立體旋轉潔牙科技,令潔力更強。


Oral B Professional Care1000 Power Brush電動牙刷配有電量顯示燈、自動壓力感應、亮燈顯示及專業計時裝置,可以確保整個刷區的程序是健康、正確。
這個設計很貼心、這個實用的設計,更顯它的優勝之處。



要注意的是,這個是兩腳插頭,bubeee用以萬能插頭就沒有問題的。: P

小結:
第一次用上Oral B Professional Care1000 Power Brush電動牙刷,感覺很特別。
配以其品牌的牙貼,叫bubeee對牙黃的問題放鬆一點,放心將牙齒健康、美白的問題交給Oral B

在這試用期間,bubeee發覺在這個聖誕送上一枝Oral B Professional Care1000 Power Brush電動牙刷給好友或最愛的人,貼心、實用都做到,的確是一個可以每一天用上,每一天想起你的貼身用品。

bubeee還在牙貼的工程進行中,希望聖誕前可以以美白牙齒再與大家相見。:)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