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2日 星期一

是日活動:U Beauty X Kazaf 教你化個聖誕 Party Look!

不知不覺,又到聖誕的季節了。
除了買新裙子去Party外,化一個Party Look一樣是去Party的重點。

是日有幸參加「U Beauty X Kazaf 教你化個聖誕 Party Look!」,是日活動分別介紹了底妝、眼妝、眉形、胭脂和唇妝,這五個部份。



導師都先介紹是日活動的流程,再開始作妝容方面等的介紹。


在底妝方面,是日用上隔離霜、濕粉和碎粉。
是日所用的產品有L'Oreal Paris Base MagiqueL'Oreal Paris White Perfect Pearl Brush-on Whitening Foundation Essence



是日的重點都著重於眼妝,希望與聖誕Party Look的主題都好一致。

到眼線方面,共有四種眼線,有上內眼線、隱形眼線、上外眼線和下內眼線。
這一部份是是日活動的精要,特別是上眼線的部份,很棒的!
日常的化妝活動都很少有機會試到畫四種眼線,是日都有機會親自接觸到這四種,實在不錯。



到眼妝方面,當日用上L'Oreal Paris的眼影,四色已經可以造出一個超正的Party Look
當中的銀色眼影真的很吸引,一用上的時候,顏色已經很出。


Mascara方面,當日用上L'oreal Paris Curl-Fixing Volume Mascara,再加上電熱棒,把睫毛變很又長又吸引。而當日,導師都希望大家可以更配合Party的主題,讓大家一試貼假眼睫毛,效果很明顯,雙眼變得更有神。


到眉方面,當日導師都有教導正確的畫眉方法。


到胭脂方面,用上適量的胭脂即可,可以增加其氣色。


最後,送上是日活動的傑作。(又見笑了。)


小結:
這個聖誕Party Look妝真的很美,看上去好像很誇張,實際看上來是很舒服,不算造作。
Party的時間,用上這個妝容,一定可以增強自己的自信心,自信可以成為Party中的焦點。

最後,大會都送上JaneClare WOW Revitalising Toner給大家作禮物。: )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