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9日 星期日

新年新造型:變出一把曲髮 L'Oreal Professionnel Cold Perm @ L'Oreal Academy


不少朋友都想在聖誕或新年換個新髮型,換個新髮型給自己一個Fresh New Start
當然,我都是其中一個超愛在聖誕或新年換髮型的人唷。: )

早前有幸到L'Oreal Academy,還有Dennis大師幫我弄的,我開心到不行了。
Dennis大師是電髮達人唷。)

是次電髮跟拿得焗頭的機器是不同的,這應該叫作Cold Perm
只要用上藥水及用上頭捲,待一會兒就可以擁有一把美美的曲髮唷。

開始了!這是第一次弄Cold Perm,我是超緊張的!

為免衣服會弄到電髮產品,先用棉布圍著頭部紮一個結。


除了保護衣服不要受到電髮的傷害外,我們還要保護頭髮本身的結構等。
這個時候,我們先用上Inner Hair Reconstructive Treatment,讓頭髮於電髮前得到修護。



接下來,Dennis用髮捲把頭髮捲曲,捲到心儀的曲度和位置。
是次曲髮,Dennis建議不要電一個爆炸頭,耳朵下的位置開始電曲會比較好。



捲好後,就可以下藥水了。
藥水帶一點涼意,把整個頭部的頭髮都是塗滿藥水,等大約三十分鐘就完成了。


等候的同時,有一個盛器把滴下來的藥水都盛著,那不怕會滴到滿地都是藥水了。
第一次用上這個,感覺好有趣。: P


很快就到了三十分鐘!(鬧鐘!)
然後,就是要「過水」(即是洗髮),再用曲髮專用用具配以風筒即可以了。


很意外的是,一點兒電髮後的怪味都沒有!
髮質都沒有變差!更沒有燒焦的味道!

送上電曲髮後的圖片。: P





小結:
對於鍾情曲髮的bubeee,第一次試做Cold Perm,感覺很特別。
它沒有異味,摸上手時,髮質依然順滑,完全不像剛電髮似的。
一向很怕電髮後,頭髮會帶有一大陣燒焦的味,是次一試Cold Perm,原來電髮都可以是如此方便和輕鬆!(絕對是一個開心大發現唷!)

後記:曲髮看起來會不會成熟點呢? : )
(我很滿足呀!這個感覺跟用捲髮棒是不同!很激動唷!: D

最後,還是感謝L'Oreal Professionnel同事的安排!很滿足是次的體驗!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1 則留言:

  1. Hi!!

    Do you like L'oreal Profession products?
    Do you prefere Moroccainoli??Or what is your favorite?

    Become our follower and stay tuned on www.paillettesandchampagne.com

    xoxo

    M&C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