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9日 星期一

好用推介:L’Oréal Paris Youth Code Prodigious Rejuvenating Pre-Essence青春密碼精華肌底液

不知大家有沒有試過用上保養品,但保養品的功效還是沒有想像中那樣好。
每次到專櫃,BA都跟bubeee說,你的肌膚吸收能力就是差了一點點。

早前得到邀請試用L’Oréal Paris青春密碼精華肌底液,正式將保養品的功效發揮到極致。
(它真的、真的是超神級的保養唷!)


有關L’Oréal Paris青春密碼精華肌底液:
它由生物科技角度出發,提出劃時代的基因護膚概念,從活侯塹肌膚的細胞和基因活躍度著手,使肌膚回復年輕的活力和其吸收力,以使其後再使用之護膚品功效大大提升。


可以先用上爽膚水,再用上L’Oréal Paris青春密碼精華肌底液唷!


L’Oréal Paris青春密碼精華肌底液設計用以玻璃器皿,以泵裝設計,高貴得來又方便易用。
(泵裝用到一半的份量時,會比較容易泵唷。)


L’Oréal Paris青春密碼精華肌底液的質地水潤,只要一泵的份量,就可以足夠全面使用。

 

它的水潤質感被肌膚即時吸收,更把隨後的精華液發揮到最大的作用,完全把精華吸收於肌膚裡,議肌膚於用後更見光彩、亮澤感。

近日天氣乾燥,真的很怕肌膚跟以前一樣會乾燥到裂開。
用後,絕對沒有任何的乾燥感,特別是十多個小時在街上的時候,絕對沒有乾爆、肌膚會裂開的感覺。

肌底液更可以配以其他護膚系列一同使用,把後續的護膚步驟達到最佳的效果。


不得不提,bubeee最愛把L’Oréal Paris青春密碼精華肌底液用在眼部肌膚,再用上眼部精華,把修護的效果大大提升!它可以有效把眼部保養品的功效提升,讓雙眼保持神采,從而令眼部的緊緻度、彈性大大提升。

用上數星期,肌膚的質素大大提升,更滿足的是肌膚水潤感在如此乾燥的天氣還是那樣高!

看看!
真正的愛用,就是每天早晚的使用。
這是bubeee用了三星期的L’Oréal Paris Youth Code Prodigiour Rejuvenating Pre-Essence
(要回購了*v*


小結:
用了爽膚水後,必定要用上LOréal Paris青春密碼精華肌底液,它可以有效把保養品的功效發揮到極致,讓肌膚狀態即時升級,鎖水功能更勝一籌,時刻保持肌膚水潤亮澤,自然光彩無瑕。

另外,把肌底液用於眼部肌膚,可以有效把眼部保養品的功效提升,讓雙眼保持神采,從而令眼部的緊緻度、彈性大大提升。

肌底液更可以配以其他護膚系列一同使用,而它的售價只是HK$279,用效果來說,是超值的!絕對是肌膚保養品中的Must-Buy Item

如果有興趣了解更多有關L’Oréal Paris Youth Code青春密碼精華肌底液,可到以下網址: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