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9日 星期日

是日活動:Sasatinnie情人節魅眼纖長彩妝派對

大眼妝一向都很受女性歡迎,而今日想跟分享的都有關大眼妝的一個重點,它就是睫毛膏(Mascara)。

早前有幸參加Sasatinnie情人節魅眼纖長彩妝派對,就遇上了Sasatinnie嶄新360˚魅眼纖長濃密旋轉電動睫毛膏,它的效果真的很不錯唷。


是日的派對於211(星期六)假銅鑼灣軒尼斯道502號黃金廣場莎莎分店3樓舉行,當日有美女主持Melly和星級化妝師Meegan Seak大家分享締造纖長捲曲美睫Tips,兩位都好美。

當日Meegan先做了一個sweet的情人節妝demo,再與大家分享締造纖長捲曲美睫Tips
當中它都用上不少Sasatinnie的產品,包括眼影、胭脂等,都可以很容易做出一個sweet的情人節妝。



Meegan在化情人節妝的途中都用上了Sasatinnie嶄新360˚魅眼纖長濃密旋轉電動睫毛膏,讓模特兒的眼妝更為明亮。


有關Sasatinnie嶄新360˚魅眼纖長濃密旋轉電動睫毛膏:
Sasatinnie嶄新360˚魅眼纖長濃密旋轉電動睫毛膏含防汗的超強持久配方,嶄新雙向電動旋轉刷頭,只需一按,360° 旋轉刷頭,不受使用角度限制,不用任何技巧,能讓睫毛包覆層層的纖維,卻不易結塊,輕鬆擁有雙倍的纖長、卷翹卷翹且根根分明的大眼妝防水。


現場還有環節讓博客們即場試用Sasatinnie嶄新360˚魅眼纖長濃密旋轉電動睫毛膏及其產品,它家的眼影組合(EyeShadow Palette)是一個很實用和很上色的組合,方便極了。





Sasatinnie嶄新360˚魅眼纖長濃密旋轉電動睫毛膏都只需要一按旋轉,並選擇轉動方向就可以塗抹於上睫毛和下睫毛,而用上後都不會有結巴的感覺,睫毛都很分明。



最後,Meegan選出最sweet的情人節妝得獎者,她是一位很美的博客。(支持支持。)


是日的派對隨著快樂的時光就完結,工作人員送上試用品給Bloggers,讓大家回家可以試用一下Sasatinnie的彩妝品和護膚品。

小結:
當日除了了解更多有關Sasatinie嶄新360˚魅眼纖長濃密旋轉電動睫毛膏,還與星級化妝師Meegan Seak學化一個sweet的情人節妝,更與大家分享締造纖長捲曲美睫Tips真的是一個很難得的機會。

是日有機會用上Sasatinnie嶄新360˚魅眼纖長濃密旋轉電動睫毛膏,發覺它家的防水防油能力都不錯的,叫bubeee心動想買多一點Sasatinnie的產品。

最後,感謝Sasa的邀請,希望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唷。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