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 星期三

值得一再回味的日本料理:DORAYA Tsim Sha Tsui 定食のどらや

認識bubeee的人都知道我是日本迷,對日本料理更是情有獨鍾,是次就到了DORAYA Tsim Sha Tsui 定食のどらや 尖沙咀分店吃晚餐。

 

大約八點左右到達食店,排隊的人數不算太多,大約有十張桌在等,只要等待約二十分鐘就可以入座了。

食店四周都貼了不少的刺身、魚生飯的相,食慾大增。
(越看越肚餓吧!)

 

到點菜了,bubeee和友人C和友人K一同共進晚餐,共點了三個套餐和一客小食。

 

這個是香蔥伴藍鰭吞拿魚腩蓉吞拿魚中腩飯 HKD$158
一看已經覺得很吸引,食材很新鮮,而吞拿魚腩蓉一向是伴飯的良伴,配以(日本米)飯有一點黏口,味道都算不錯。

 

這個是吞拿魚中腩,味道都很讚,相信吞拿魚大腩是不是更美味呢?

 

不得不介紹是,套餐裡的蒸蛋很滑,熱滾滾的放入口,絕對是很滿足的!

 

 

我們還點了海膽,油甘魚,三文魚三色剌身丼定 HKD$128

 

不得不提是,海膽是超級多的份量,味道入口很棒,使我回想起在日本吃的刺身。
(味道比在日本料理外賣店一板板的來很要好,是不是我想多了?)

油甘魚和三文魚,兩個都不錯,加上日本醬油,味道不算太咸,味道適中,令人回味。

除了點魚生飯之外,我們還點了吉列豬扒定食 HKD$98及野芋菜汁伴蕃茄 HKD$28

 

 

野芋菜汁伴蕃茄的汁做得很出色,其實一向都不是生蕃茄的粉絲,但這個野芋菜汁跟蕃茄的配合很不錯,讓蕃茄容易入口,吃完一口又一口。
(同行友人K都是蕃茄的粉絲。)

 

小結:
本身在Openrice看到食評不算太多,但大家對此讚好,也想一試這家食店。
這家的食材和調味都很好,而味道都不會過咸,讓人很輕鬆就吃掉一整個餐。
當中店入的茶是帶點甜味的,感覺不像一般日本食店的綠茶,更叫人覺得這跟連鎖日本食店有所不同。

後記:
這裡的地方很舒服,和朋友們相聚的話,都是很不錯的地方。

如有興趣了解更多有關DORAYA Tsim Sha Tsui 定食のどらや,可到以下網址:
地址:九龍尖沙咀厚福街8H8 6/F
電話:23668072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