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日 星期四

是日保養:苦橙葉保濕身體凝膠 Petitgrain Hydrating Body Gel


不少朋友都知道bubeeeAesop的粉絲,因為它家產品不論包裝,質地,用後感都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不知不覺之間,Aesop今年將踏入25週年了。
在這25年,每一款Aesop研發的配方都代表了Aesop的創意與誠意,而現時80款配方當中,採用了621種草本元素和321種功效經科研實證的人造原料,可以感受到Aesop對於每件產品的研究及開發都十分著重。

Aesop的產品除了面部保養品,其他產品都是bubeee的心頭好。

得知四月中旬,Aesop將加入新成員 苦橙葉保濕身體凝膠 Petitgrain Hydrating Body Gel,它是一個清新的啫喱狀保養品,那就不怕會黏身,但又可以在春夏季節為皮膚進行保濕。


有關苦橙葉保濕身體凝膠 Petitgrain Hydrating Body Gel
苦橙葉保濕身體凝露蘊含維他命原B5、蘆薈汁液、金縷梅成份、葡萄柚和檸檬皮,能為皮膚補充水份,卻不會留下油膩感或厚重的薄膜層,其質地輕柔、能被皮膚瞬間吸收,是溫暖而潮濕的氣候中各種肌膚的理想保養用品。

除了日常保濕外,苦橙葉保濕身體凝露用於受陽光曝曬、蜜蠟脫毛或剃鬚後的皮膚上,更能發揮清涼、鎮靜肌膚的作用,更叫人喜歡這個產品。


苦橙葉保濕身體凝膠 Petitgrain Hydrating Body Gel共有兩個容量可供選擇,第一款是120ml(售價為HK$245)和第二款是500mL(售價為HK$735)。

小結:
Aesop一系列的身體乳霜都有出眾的效果,是次更特別調製出苦橙葉保濕身體凝露,其質地輕柔,讓用家在炎熱而潮濕氣候都能夠為肌膚帶來源源不絕、深層的保濕效果,絕對是不錯的產品。

加上,苦橙葉保濕身體凝膠特別加入金縷梅、葡萄柚及檸檬皮油,散發出令人精神為之一振的清新柑橘香氣,適合在炎炎夏日中使用。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