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 星期一

是日活動:化身粉底公證人*比較2款神秘品牌粉底液


這是一個蠻特別的試用,不是說試用產品特別,而是它的手法唷。
是日bubeee化身粉底公證人,比較2款神秘品牌粉底液!
(真的不知什麼品牌。超緊張唷!)


是次試用產品的色系是自然色,分別有品牌A和品牌B
很想知道它們的質地、香味、用後感唷!


先是介紹品牌A,雖然它和品牌B都是自然色,但它的顏色偏白一點。
它的質地很水潤、液體狀,容易推開全面使用。


大家可以看看,它可以輕易遮去肌膚細紋,水潤感蠻強。


再到品牌B,一打開粉底已經傳出陣陣怪怪的香味,叫人蠻驚訝。
它的質地是是水潤、但感覺上比較厚重。
其實這個色系應該是自然色,推開時也發現這個顏色比較深,應該是自然色系深一度。



大家可以看看兩者的比較,兩種產品有著明顯的分別。
第一個分別是它的顏色,不能想像兩種都叫自然色,證明買粉底時要試清楚顏色。
第二個分別是它的質地,品牌A比較透薄而品牌B則比較厚,未能與肌膚膚色調和。


兩者比較之下,因為品牌B的產品有一陣怪味,加上色系問題,與品牌A產品有明顯的分別。

用上品牌A產品數天,它做出來的底妝都不錯!
送上品牌A產品試用圖唷。(見笑了。)


後來,得知品牌AZa True White Plus Liquid Foundation真晳美白護膚粉底液,它注入智慧調光科技,配合亮肌美白複合物,只要輕輕一抹,尤如開啟護膚防禦程式,淨白去黃,適合一眾愛美白的朋友使用唷。


小結:
一開始不知道這個品牌是什麼品牌,又興奮又緊張。到了揭曉產品的品牌的日子時,得知品牌A產品就是Za True White Plus Liquid Foundation真晳美白護膚粉底液,具有SPF25 PA++,並包括維他命CE、礦物及透明質酸,叫人更加滿意這產品。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