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8日 星期六

♥ 在家裡都可以做水療 ♥ – Carole Franck Aromatic Relaxing Bath Oil嘉露芬清新活力水療精油

先是跟品牌說對不起唷,這個文其實都是考慮了很久應該怎樣拍唷。
(買了新的相機Canon G1x,問題就解決了,可以跟大家分享這個產品唷。)

大家有否考慮過在家都可以做上如同在外界美容院的水療嗎?

其實由小到大,不論看旅行節目、樓盤節目等,bubeee都好羨慕主持可以在家裡用上水療。

當然,小時候偶然會開一大缸清水,然後浸到手腳都起了皮就完成了。
差不多要畢業的時候了,大學生活有讀書、寫博客、打兼職的生活,一放學或放工都是只想回家;睡一大覺就最好不過了。

除了回家睡一大覺外,其實在家都可以給自己做一個水療,都是一個很舒服的享受。
這個水療適合任何人士使用,特別適合疲勞、精神緊張人士,而且男士都可以浸泡的唷。

是次要和大家分享的是Carole Franck Aromatic Relaxing Bath Oil嘉露芬清新活力水療精油,
它的配合成份包括柚葉精華油、樟腦樹精華油、苦橙葉、薰衣草,給人一個很清新、舒服、放鬆的感覺。



有關Carole Franck Aromatic Relaxing Bath Oil嘉露芬清新活力水療精油:
Carole Franck Aromatic Relaxing Bath Oil嘉露芬清新活力水療精油散發出深厚的橘子花香,讓全身心深度放鬆,可以幫助平靜心緒、改善失眠、提升恢復智力,更可以增強記憶力、提神醒腦、緩解肌肉緊張的作用。



其實Carole Franck(嘉露芬)是為始創複方精油世家,一直在香薰界起著領導地位的品牌,在香薰療法中有著很高的評價,做到養生、美容、調理情緒的獨特療法,所以是次使用Carole Franck Aromatic Relaxing Bath Oil嘉露芬清新活力水療精油都很放心。

好吧,大家可以先洗澡,於洗澡後開一些約四十度的溫水。


然後,加入二瓶蓋分量的水療精油,把水和油相融混合,此時已經嗅到有一陣陣的香味,感覺如同外出的美容院一樣。




大家可以在已加水療精油的溫水中浸泡約十五到二十分鐘,然後再用毛巾抹乾身體即可。
(大家可以在等候期間用上面膜,可以修護身體的同時,都可以修護肌膚。)


一浸下去,你已經感覺到身體很滋潤,但不是很油的感覺。
bubeee會在浸浴的期間,加以按摩累的位置,如腳 - 日常會行太多路等。
(天呀!這張相很大膽唷!!)


在按摩的期間,bubeee都嗅到陣陣的香薰油香味,份外舒服,叫人放鬆。


十五分鐘後,可以抹乾身體,本以為香味只留在水中,但原來都會跟附在身上,真是很不錯。
肌膚不會有繃緊的感覺,感覺不需要另外用上護膚霜,都—樣有高的滋潤度。

這是抹乾肌膚後的相片,感覺都不會乾乾的!


換過衣服,又是時間外出去品牌活動唷!

同場加映,Carole Franck Fluid Foundation(自然粉底液)及Carole Franck Loose Powder(透明保濕纖柔蜜粉),它的妝容一點都不厚,只要簡單用上就可以有精神氣色,可以簡單打造出一個很有氣質的裸妝。

最後,送上用上了Carole Franck Aromatic Relaxing Bath Oil(嘉露芬清新活力水療精油)、Carole Franck Fluid Foundation(自然粉底液)及Carole Franck Loose Powder(透明保濕纖柔蜜粉)的相片,整個人的面色都很好唷!(讚!)


小結:
一開始品牌送上Carole Franck Aromatic Relaxing Bath Oil(嘉露芬清新活力水療精油)時都很驚訝,因為bubeee都未曾接觸過精油類的水療產品,但一試後,bubeee終於明白為什麼這麼多的人愛做水療。

Carole Franck Aromatic Relaxing Bath Oil(嘉露芬清新活力水療精油)可以提升肌膚的滋潤度、讓整個人很以放鬆,是假日或放工後,自己可以在家做的水療。
(相信大家一樣是一試愛上唷!)

最後,bubeee真的很推薦Carole Franck 嘉露芬的產品給大家,可能是bubeee有關注微博的關係,得知這品牌在國內都很受歡迎,並親身試用後這品牌的產品,覺得真的是一個不錯的品牌唷!

如有興趣或想了解更多有關Carole Franck的產品,可以參考以下網址: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