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7日 星期二

美白不再是假象:Neutrogena White Vitality系列

在保養品當中,「美白」產品一向為女性大愛。
不少朋友都在晚飯聚會中分享到,用很多款、品牌的美白產品,總是白不了。

近來試用了Neutrogena White Vitality系列的兩款產品,這個系列突破性引用「活能美白」概念,研發出 Vital-Ions 礦物離子科技,激活細胞,為肌膚重新注入活性能量。

一聽之下,已經覺得這個系列很特別,很想一試它的產品,看看它的效果。


先是介紹Neutrogena WHITE VITALITY Essence WHITE VITALITY精華素,它可以有助抑制黑色素及淡化色斑,亮化不同肌層。產品更具有醫學證實,一支足以打散一年沉澱黑色素。

看看它的產品設計,一看上去,它的設計跟日常用上的精華素有所不同。
原來Neutrogena WHITE VITALITY Essence WHITE VITALITY精華素利用了雙管設計,即是在泵的時候才將兩種成份混合,相當特別。

大家要留意唷!
初次使用時,請用力壓按泵頭正中數次。之後使用時,請在泵頭正中部位進行適當壓按,即可從兩個雙管中按出。

取出合適的份量,加以推開,就可以把精華素推開全面使用。
它的質地很清爽,不會感覺黏身,特別適合這個春夏季節使用。
產品帶一點兒的香味,香味跟一般的Neutrogena香味並不一樣,但兩種都是很舒服的香味。


它的顏色是白白的,在面上推開時候沒有過白的情況,加以按摩,得知肌膚已經把精華素吸收,沒有停留在表面。


用上大約十日,它的美白效果對於bubeee來說是一個很大的鼓勵。
一向都肌膚都比較白的bubeee,對於美白產品的熱誠並不是很強,但早前因為做義工、外出等的關係,肌膚明顯變得「陽光」。

bubeee喜歡使用Neutrogena WHITE VITALITY Essence WHITE VITALITY精華素是因為它的科研,可以抑制黑色素及淡化色斑,並得到醫學證實,一支足以打散一年沉澱黑色素。
在短短的十日試用,儘管bubeee還是要被太陽曬,但感覺不再是「黑」、肌膚的膚色都有變得明亮和慢慢透出一點透白的感覺,讓bubeee深信美白不再是假象。

還要向大家分享的有Neutrogena WHITE VITALITY Eye Essence WHITE VITALITY 亮眼精華,它一樣是引用「活能美白」概念,研發出 Vital-Ions 礦物離子科技,激活細胞,為肌膚重新注入活性能量。

美白精華素就經常看到、買到,但眼部美白產品真的不算多,讓bubeee更有興趣要了解更多有關這個產品的效果。

它是白色,質地是超水潤,很容易推開,一點兒都不會感覺黏身、厚重。
只要把Neutrogena WHITE VITALITY Eye Essence WHITE VITALITY 亮眼精華用在眼的四周,再輕輕按摩,可以感覺到亮眼精華已經被眼部的肌膚吸收了。(它的吸受能力很高唷!)


有時候,bubeee更會將Neutrogena WHITE VITALITY Eye Essence WHITE VITALITY 亮眼精華當作眼膜,其實產品於眼部四周很快就會自動吸收,大約等十分鐘,如果亮眼精華還沒有吸收就可以用手指輕輕按摩到吸收,這個用後的感覺真的很舒服!
雙眼就像充滿電似的,捱夜都不會覺得很倦的雙眼。


對於用Neutrogena WHITE VITALITY Eye Essence WHITE VITALITY 亮眼精華後的感覺是很不錯的推介,因為很怕用上油膩感很重的眼部產品,Neutrogena WHITE VITALITY Eye Essence WHITE VITALITY 亮眼精華卻沒有這個問題,時刻都讓眼部四周感覺自然,加上它可以激活細胞、做到美白,絕對是加分的一項!

小結:
雖然bubeee一向肌膚較為白淨,看似沒有「美白」的需要,但日常生活中,不多不少都有機會曬黑,因此對使用美白保養品的感興趣度也大大增加唷。

試用過Neutrogena White Vitality系列的兩種產品後,都覺得兩者有美白功效外,更是清爽不黏身,讓人感覺不錯。

bubeee會繼續使用Neutrogena White Vitality系列的兩種產品,繼續向美白旅程出發唷!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