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8日 星期日

大聲宣告你的心情 ‧ 參加 Pennyblack Just Like Me: T by Mood T恤設計比賽

早前在Facebook看到Pennyblack的專頁當中有一個關Just Like Me: T by Mood T恤的設計比賽相當吸引都想在網誌分享給大家。

有關PennyblackJust Like Me: T by Mood,其實這是一式6件的T恤系列,集華麗、趣緻、幽默等元素於一身,讓用家可以選擇最能表達你此時此刻心意的T恤。

它的Youtube Video拍得很不錯,一看就明白了Pennyblack Just Like Me: T by Mood T恤的整個概念。
bubeee覺得片中的音樂很好聽!)



Pennyblack Just Like Me: T by Mood系列其中5T恤印有特色文字圖案:「In Love」、「Confused」、「Stressed Out」、「Wandering」、「But also no!」。

現在Pennyblack就有一個Just Like Me facebook比賽,讓大家在T by Mood T恤系列揮灑你的心情,親手設計第6T,讓大家大聲宣告你的心情。

參加的方法很簡單只需要登入www.facebook.com/pennyblackofficial,並回答一條簡單問題及按照簡單快捷的步驟2012420日前呈上你的創作就可以了。

大家可以先like PennyblackFacebook專頁,再按T by Mood的那個網址。


大家可以選擇你喜歡的語言,再按下PLAY WITH US開始設計比賽。




按下START,再選擇你的心情(九個圖案選擇一個),即是圖像的款式就可以了。




然後再上載能展示你心情的畫作、攝影作品或平面創作,再寫下你想表達的心情,然後就上載可以了。


Pennyblack會在所有作品中選出一份優勝作品,讓你的心情展現於Pennyblack系列,得獎作品將於20129月在Pennyblack米蘭、羅馬及香港專門店發售。

大家不妨花上一些時間參加這個比賽,將你的心情告訴給別人!(心情會更好呢,開心SHARE。)

如欲欣賞品牌2012年春夏系列,可到以下網址作進一步遊覽:http://www.Pennyblack.com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