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5日 星期二

再一次收到MyLuxBox ‧ 質素越來越好

先是對品牌說聲對不起,又是一篇遲了很多的分享文。

上回提到在妝容文中使用的就是MyLuxBox Eye Shadow Brush,真的超級好用!(毛的質素一點都不刺眼,用上眼影時,眼影不會亂飛,實在大推薦。)



好吧好吧,不說太多,直接開盒了!
每月都收到SHARP PINK的盒子,女性真的特別高興。




第一件要分享的是Enita Cosme WonderlandGinger & Lemon 2in1 Shower LotionHKD$112/ 300ml),這個沐浴乳霜不但可以潔淨肌膚,更有一種生薑和檸檬的香味,感覺真的是既清新又舒服。


第二件要分享的Organic EssenceAge-Defying Firming Face CreamAUS$31.77/ 50ml),MyLuxBox中的容量是30ml,真的很多唷!(不是小小的數ml sample :P


Organic Essence是一個非常關注肌膚健康的一個品牌,適合任何肌膚使用,那就不怕收到MyLuxBox的用家會敏感,不適合使用唷。超貼心的MyLuxBox : P

接下來就是要介紹Caudalie Vinoperfect Radiance Serum Complexion CorrectingHKD$640/ 30ml),這個品牌的產品一向好評如潮,MyLuxBox中的容量有10ml,都是三分一件的貨裝,實在不錯。


Caudalie Vinoperfect Radiance Serum Complexion Correcting含獨家專利成分 - 高濃度Viniferine葡萄藤萃取物,在淡斑亮白肌膚和均勻膚色功效都很出色的效果唷。
(相信大家對這個精華液都很感興趣唷。)

原來MyLuxBox除了面部肌膚保養品外,它都有身體護理和頭髮護理的產品。
很齋全的MyLuxBox

在身體護理產品方面,MyLuxBox送上了LIERAC Hydrofilia Fluid Body CreamHKD$330/ 150ml),LIERAC在保濕方面都有相當不錯的效果。LIERAC更特別是在沐浴之後用上它家的產品,有溫和去角質和滋潤肌膚的能力。


在頭髮護理方面,MyLuxBox送上Sofei Horse Oil Protecting ShampooHKD$88/ 280ml)及Horse Oil Protecting Hair LotionHKD$88/ 20 pieces)。


日本馬油的產品好處不用多說,但一直未有機會一試,是日就收到馬油的洗髮產品,絕對是一個Good Try唷。

Sofei的馬油添加毛髮調理膠囊都相當特別,只要在外出前將少量馬油添加毛髮調理膠囊塗於頭髮上,可以避免頭髮受到吹風及日曬的傷害,做到時刻修護養髮的功效。
一顆都要四元多唷,不便宜的,幸好MyLuxBox送上這個產品的試用裝唷!

小結:
由第一次收到MyLuxBox,到是次收到MyLuxBox,可以感覺它家的Box已經越做越好。
MyLuxBox中的產品都十分特別,可以讓大家認識到更多的品牌,更貼心護理身體每一個部份唷。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