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0日 星期三

迎接夏天:SUNKILLER強效納米防哂乳液 + SUNKILLER BB納米防哂乳液

夏天除了要著重美白,更要做好防曬的準備。
這個夏季就試用了兩款SUNKILLER防晒乳液,它們就是SUNKILLER強效納米防哂乳液(SUNKILLER PERFECT STRONG SPF50/ PA+++)及SUNKILLER BB納米防哂乳液(SUNKILLER BB PERFECT STRONG SPF50/ PA+++)。



是日第一件介紹就是SUNKILLER強效納米防哂乳液,它是平日素顏時用上的防曬好助手。

有關SUNKILLER強效納米防哂乳液(SUNKILLER PERFECT STRONG SPF50/ PA+++):
SUNKILLER強效納米防哂乳液備有絲滑配方,防水、防汗,可預防因日晒而形成的色斑和雀斑。


先看看產品設計,金色的包裝很搶眼,容易叫人留意這個產品。


取出適當的份量,可以看到SUNKILLER強效納米防哂乳液顏色是白色,質地是是乳液狀,容易推開。


只要數下,SUNKILLER強效納米防哂乳液已經吸收了,摸上去沒有任何的油膩感,真的不錯。
最重要是SUNKILLER強效納米防哂乳液是SPF50/ PA+++,但產品一點兒都不油膩、黏身,都是保持著如此清爽,算是做得很出色!

不得不說,推開SUNKILLER強效納米防哂乳液的時候,感覺於推開日常使用的清爽乳液,更沒有白色殘留留下來。

如果你想同時間做到防曬和有遮瑕的功能,SUNKILLER BB納米防哂乳液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有關SUNKILLER BB納米防哂乳液:
SUNKILLER BB納米防哂乳液可作粉底液使用,防水、防汗,防油,可預防因日晒而形成的色斑和雀斑。


大家可以先用上保養品,再用上SUNKILLER BB納米防哂乳液(SUNKILLER BB PERFECT STRONG SPF50/ PA+++)。


扭緊瓶蓋,將SUNKILLER BB納米防哂乳液充分搖勻,倒出適當的份量,可以看到SUNKILLER BB納米防哂乳液都是乳液狀,質地透薄,用上全面可以讓自己看上來更自然。


BB納米防哂乳液的顏色是自然膚色,不會過深,和肌膚膚色都很容易混和起來。
看看以下的相片,可以見到SUNKILLER BB納米防哂乳液和肌膚已經混合一起了,那些毛孔較為粗大的位置都得以改善,實為不錯。


小結:
SUNKILLER防晒乳液都以很大眾化價錢(HKD$54/ 30ml),卻做到一個質素清爽、透薄、自然的高防曬系數產品,實為不錯。如以清爽度來相比,SUNKILLER強效納米防哂乳液更勝一籌,真的不會覺得產品擁有如此高的防曬系數。

夏天要去旅行時,放一枝SUNKILLER強效納米防哂乳液和SUNKILLER BB納米防哂乳液於包包內,那不就怕又要曬、又要到水上樂園玩,要清爽地防曬真的是無難度!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