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0日 星期四

夏日美肌:美‧從肌膚出發 - TefuTefu™ Skincare


近來真的踏入夏天了!
上學的日子,最愛就是T-Shirt、牛仔裙和一對涼鞋,加上一個Outdoor Backpack,絕對是上學的百搭LOOK

早前在試穿上衣和牛仔裙的時候,發覺肌膚的角質層很厚的。(汗!)
平常只關注面部的肌膚卻忽略了身體的肌膚,真的很醜唷!

所以近日在網上遊覽時,都不時留意有什麼好用的身體肌膚產品,特別是去角質產品及身體滋潤的產品,結果就遇上了TefuTefu™ Skincare


是日要分享的是TefuTefu™ Skincare 美白保濕『白之水滴』去角質層噴霧 Whitening Peel Drop- 和身體美白保濕膜 (頸部,比堅尼部位,手肘,膝蓋)


一向買開的身體去角質都是一大樽的,加上沒有膠匙配備,在用上時都感覺麻煩。
結果就是用了數回就放下,用大半年都用不完。(太浪費了!)


TefuTefu™ Skincare 美白保濕『白之水滴』去角質層噴霧 Whitening Peel Drop打破一般都是固體的去角質產品,這個產品是噴霧狀的!(當中的去角質粒子可以溶於水狀的!)


只要將TefuTefu™ Skincare 美白保濕『白之水滴』去角質層噴霧 Whitening Peel Drop噴灑於已清潔和拭乾的肌膚上,加以輕推,擦成膠碎狀即可。



噴、噴、噴就可以了!很方便唷!


大家可以見到TefuTefu™ Skincare 美白保濕『白之水滴』去角質層噴霧 Whitening Peel Drop,只要輕推就可以,一點兒「紅」的情況都沒有唷,大大減低敏感的程度。


當水滴再推不開擦膠碎的時候,就可以加以溫水清淨十分方便。


清淨後可以看到肌膚的角質減少,摸上去的手感是滑滑的,告別了粗糙的肌膚。

清淨肌膚後,當然要苛護身體肌膚,而是日用上的不是潤膚乳,而是TefuTefu™ Skincare身體美白保濕膜 (頸部,比堅尼部位,手肘,膝蓋)


身體美白保濕膜的概念真的很新,都是第一次聽這個概念!: P


TefuTefu™ Skincare身體美白保濕膜針對四個部位,它們就是頸部,比堅尼部位,手肘及膝蓋,並希望為女士進行全方位的美白修護。

TefuTefu™ Skincare身體美白保濕膜透過獨特立3D剪裁,很體服身體部位,可以讓養份及水份完全注入肌膚細胞。

TefuTefu™ Skincare身體美白保濕膜內注入專用的TEHEPTAD深層植物提純分離分配方,可有效淡化沉淀色素並增強美白功效。

通常都是把用在面部的面膜才會用在這些位置,想不到這些部位都有它專用的面膜!


是日就把TefuTefu™ Skincare身體美白保濕膜用在膝蓋,果然它的剪裁不錯,很點服唷。
(不會輕易扔下來。)


敷大約十五到二十分鐘即可,然後就加水清淨就可以了。
(不會擔心清淨後會感覺繃緊,部位在清淨後都是很水潤的!)


試用其他TefuTefu™ Skincare身體美白保濕膜過後,用後感都很不錯,其實不同的TefuTefu™ Skincare身體美白保濕膜都是同一個質地,只是剪裁不一樣。如果大家有什麼位置想用上這個TefuTefu™ Skincare身體美白保濕膜,都可以用在那個部位唷。

大家可以看看用後照唷!去品牌活動都可以勇敢露出手臂和腳唷!


小結:
TefuTefu™ Skincare的產品跟一向試用的產品的感覺很不一樣,一是因為產品本身設計已經很特別,另外一點是它的用後感是真的讓人感到舒服,自然,有一種用後就會愛上的感覺。

關注多點自己的肌膚,愛自己多一點,這個夏季bubeeeTefuTefu™ Skincare從肌膚出發唷!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