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6日 星期三

是日好用:Bioré 高效水漾卸妝凝露 Watery Cleansing Liquid


自得到越來越多的彩妝品試用,bubeee已經離不開每日要化妝的習慣。

要化妝,當然要卸妝。

要知道做好卸妝、清潔的步驟比任何一個保養程序更為重要,因此bubeee都不斷尋找質量高、價錢大眾化的卸妝產品。

是日就用上Bioré 高效水漾卸妝凝露 Watery Cleansing Liquid,感覺不錯唷。


先看看它的包裝,粉紅色的包裝,可愛到極了。(超喜歡這個粉紅色。)

有關Bioré 高效水漾卸妝凝露 Watery Cleansing Liquid
Bioré 高效水漾卸妝凝露 Watery Cleansing Liquid"迅速潔淨卸妝技術",即使面對防水或濃厚妝容(包括難卸的眼妝、睫毛液),也只需在面上輕輕按摩一圈,就可快速卸妝,迅速徹底溶解並洗淨妝容。

Bioré 高效水漾卸妝凝露 Watery Cleansing Liquid卸妝後保持肌膚水潤的魔法就在於1/3美容保濕精華液,卸妝同時保濕,加上容易推開的水漾質地,避免不必要的搓揉,讓妳輕抹一圈,輕鬆締造水潤素肌!



為了測試Bioré 高效水漾卸妝凝露 Watery Cleansing Liquid的卸妝度,是日用上Missha Smudge-Proof Pen Eyeliner在手上畫上一條手鏈。


在眼線的位置用上Bioré 高效水漾卸妝凝露 Watery Cleansing Liquid,加以按摩,將彩妝品推溶,再過水即可。


只要輕輕推開,再按摩,已經看到彩妝品在溶解。

洗淨了彩妝後,肌膚一點兒都不會感覺繃緊,舒服度滿分。


用上面部肌膚後,如果日常妝的話,很簡單用上數下Bioré 高效水漾卸妝凝露 Watery Cleansing Liquid就可以清淨彩妝了。(肌膚負擔不再!)

如果大家是化舞台妝或比較濃的妝容,大家可以用上兩回的Bioré 高效水漾卸妝凝露 Watery Cleansing Liquid,肌膚即時變得滋潤又潔淨。

小結:
Bioré的產品一向都好評如潮,上次試過的卸妝,到是日試用的高效水漾卸妝凝露 Watery Cleansing Liquid,它們都表現得很出色,最重要是價錢大眾化,質素高,它家的卸妝產品絕對值得入手的卸妝產品唷。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