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 星期五

是日活動:LC lovecosmetic 日本女性用品專賣概念店發佈會


每次看日劇的時候都感覺日本的女性在很多方面都散發著一種「美」,是一種說不出的「美」。

原來日本女性無時無刻都會打扮得很漂亮,並用上不同的女性用品讓她們散發出迷人自信美。



最近在日本有名的女性用品專賣店LC lovecosmetic就在香港成立首間香港專賣店,希望香港女士們更變得更有自信不再怕成為「盛女」, 積極自信地面對戀愛。

有關LC lovecosmetic 日本女性用品專賣概念店:
LC lovecosmetic推崇「Love Healthcare」的理念,而品牌創辦人Mr. Tetsuo Hanakata 羽中田哲雄先生理解女性身體的特別需要,致力推出多種市場獨有的天然女性用品,一一呵護女性的煩惱。

是日的LC lovecosmetic 日本女性用品專賣概念店假2012 5 15 日於香港銅鑼灣恩平道19 3 樓全層的首間香港專賣店專門店舉行,當日更邀請到「羽翹」小姐到場作特別嘉賓。









整間香港專賣店都以藍色為主,產品四周附有產品說明、日文和中文的特別介紹,看上來又貼心、又特別。



LC lovecosmetic 日本女性用品專賣概念店內有很多不同的產品,有些更是很特別!
(跟大家分享一下唷!)

第一個就是要分享LC lovecosmetics Nulé Nulé 接吻專用美容液(HK $198/ 1.8mL),它只需塗在嘴唇上,即可使您的嘴唇濕潤而有光澤,可以提升您的接吻能力。接吻專用美容液包含了與男性荷爾蒙相似的秘密香味成分osmo ferine,可以令您心境開朗。



產品提供5 種經典香味,分別是『Nulé Nulé Fresh Kiss (清新甜橙)』、『Nulé Nulé Sweet Kiss (優雅紅茶)』、『Nulé Nulé Gorgeous Kiss (誘人玫瑰)』、『Nulé Nulé Lovely Kiss (可愛甜莓)』和『Nulé Nulé Muscat Kiss (醉人葡萄)』。

第二個就是LC lovecosmetics LC JAMU 天然草本皂(HK$199 / 64g),它是品牌連續8 年人氣排名NO.1 的熱賣產品,當中的自然系列的肥皂可以有效洗去異味和暗斑。這個產品可以塗在胸的頂部和私處3 分鐘後就可以用水沖洗乾淨。



除此之外,LC lovecosmetic還有香水、清潔用品、私處產品等,尤其是它有圖案的安全套,真的很可愛唷!





另外,它的NADETE美髮香油都很可愛,產品更有花香、莓味可供選擇。(喜歡!)



不得不提的是,店內還有不少性商品,更有LOVE MASTER 100VLine修剪器等,產品的種類有很多唷。



小結:
很高興可以出席LC lovecosmetic 日本女性用品專賣概念店發佈會,是日到有機會到首間香港專賣店參觀,店內的設計很高雅,產品都是很新穎,讓bubeee大開眼界。

特別喜歡的是它的香水,香味不是太濃,輕輕一噴就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的一份自信。: )

店內的其他產品都是很特別,都很值得大家去逛一逛。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LC lovecosmetic 日本女性用品專賣概念店,可到以下網址作進一步遊覽:

LC lovecosmetic 的首間香港專賣店地址:
香港銅鑼灣恩平道19 3 樓全層
店鋪查詢電話: 852 2892 1418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