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 星期五

是日試用:prodigy高效透明質酸保濕精華Advanced Moisturizing Soothing Gel

雖然夏天炎熱,但整日身在空調的房間內,空調將肌膚的水份抽乾,令肌膚質素變差。

近日就試用了prodigy高效透明質酸保濕精華Advanced Moisturizing Soothing Gel,它的保濕力都不錯,可以補充肌膚水份,最特別之處就是prodigy高效透明質酸保濕精華Advanced Moisturizing Soothing Gel含大、小分子玻尿酸,而產品成分是以瑞士阿爾卑斯山的植物中提煉出來,產品不含油分、香料或阻塞毛孔成分,適合所有皮膚類型使用。

先看看產品設計,使用方法和介紹都列印在盒上,一來環保,二來方便用家隨時看到產品用法。



一瓶prodigy高效透明質酸保濕精華Advanced Moisturizing Soothing Gel15ml的容量,看似很少,原來它的質地是很濃縮,只需一泵就可以,所以都是耐用的。


它的質地是超水潤的,顏色是透明的,只要輕輕一推就可以均勻推開全面。


用上面上,它的水潤感很高,用後有即時保濕的感覺,再用上面霜即可以做好鎖水的動作。


prodigy高效透明質酸保濕精華Advanced Moisturizing Soothing Gel中的高效透明質酸及甘油有助鎖定水份,能夠令肌膚更嫩滑,做到改善膚質、保持肌膚彈性及水嫩的細緻平滑觸感。

當肌膚的水份補充好了,肌膚因缺水出油的情況就大大減低了,是次試用用上的prodigy高效透明質酸保濕精華Advanced Moisturizing Soothing Gel可以讓肌膚不再是乾到出油,實為不錯。

送上用了prodigy高效透明質酸保濕精華Advanced Moisturizing Soothing Gel的照片,大家可以看到上妝時,妝容都很貼面。: )


小結:
prodigy高效透明質酸保濕精華Advanced Moisturizing Soothing Gel的成分不含油分,用後肌膚有即時的舒緩感,晚上再塗上一層面霜,另一天醒來都沒有乾燥的感覺或面部出油的情況唷。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