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 星期五

【香氛】高貴的金色禮盒:Roberto Cavalli香氛產品系列 + Roberto Cavalli春季香氛禮盒

上月經過時代廣場連卡佛的時候,看到Roberto Cavalli的香氛已經在發售了。

Roberto Cavalli香氛是一款帶花香柑苔調的香氛,前調散發著粉紅胡椒(Pink Peppers)的香調,中調綻放著橙花精華(Absolute of Orange Blossom)的非凡魅力,最後以零陵香豆(Tonka Bean) 作結,整個香氣都展出一個有剛烈的個性的女性的形象。

Roberto Cavalli在設計這個香氛的時候,腦海中會有一個女性的形象,而她是主動積極、開朗、快樂又充滿自信、魅力四射,能夠掌握自己的命運的女性。

Roberto Cavalli現正推出了春季香氛禮盒,並以象徵喜悅與活力的金色為外盒主調。

春季香氛禮盒的正中央以浮雕方式印上Roberto Cavalli的品牌商標,貫徹了這起源於佛羅倫斯的時裝品牌四十多年來那經典獨特的用色風格。而盒上的虎紋圖案更為特別,閃耀著華麗光芒。



Roberto Cavalli春季香氛禮盒(HKD$890)包括淡香精噴霧75毫升(EAU DE PARFUM SPRAY)、香氛潤膚乳液75毫升(PERFUMED BODY LOTION)及香氛沐浴啫喱75毫升(PERFUMED SHOWER GEL),讓您徹底散發花香柑苔調香氣,舉手投足都格外矚目。


是日bubeee都親身感受一下Roberto Cavalli的香氛,Roberto Cavalli的香水包裝盒和Roberto Cavalli春季香氛禮盒都是同樣的設計,特別愛上它的金色和虎紋圖案唷。


香水瓶蓋以Roberto Cavalli的金色字母商標所組成,而瓶頸的虎紋圖案代表了設計師獸紋印花設計,整個設計和Roberto Cavalli春季香氛禮盒的設計都相當一致,十分仔細。



前調的味道都比較重,令人聯想起剛烈的個性,叫人感覺用家是意志堅定又倔強的女性。
(已經著了迷!: P



小結:
Roberto Cavalli的香氛給人一種鮮明性格的感覺,而這樣的女性都最性感的。
產品金色的設計和虎紋圖案迎造了一個很搶眼的感覺,相當SHARP唷!

如想了解有關Roberto Cavalli春季香氛禮盒,歡迎大家由即日起至63日於連卡佛(時代廣場、廣東道)限定作一進參觀和選購。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