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9日 星期日

♥ 瘦出面部輪廓:2B For Face 專業瘦面精華液

相信不少朋友在個人護理店都經常看到2B Alternative的廣告,而這家的產品都很熱賣。
2B Alternative的產品都相當齋備,包括2B For Face 專業瘦面精華液、2B Mask For Face 瘦面面膜、2B Into Arm & Body 燒腩 減臂、2B SKIRT READY 瘦腿 hip等,適合不同人士的需要。

在網上都看到不少朋友會看這個產品的試用後感、效果、成份‥‥‥等等。


近日bubeee都試用了2B For Face 專業瘦面精華液,是日就在這兒跟大家分享這個試用的成果。


先看看產品的設計,包裝盒上有不少電視明星的推介,令bubeee都滿著期待。


包裝盒上都印上2B For Face 專業瘦面精華液的成份和其出產地等,當中大部份的成份來自法國,感覺安全。


盒內附有兩個樽咀和兩枝2B For Face 專業瘦面精華液,用的時候才把兩者接合起來,確保衛生。

2B For Face 專業瘦面精華液的蓋撕下,並將樽咀接合起來,就可以開始使用了。


倒出兩滴(大概一個一毫子份量)的2B For Face 專業瘦面精華液,用在半邊面的肌膚上。
(可能在倒出2B For Face 專業瘦面精華液要用力一點唷。)

大家可以看到2B For Face 專業瘦面精華液是透明的,質感水潤,更沒有難嗅的氣味。

2B For Face 專業瘦面精華液用以由下向上輕輕推,bubeee2B For Face 專業瘦面精華液用了在兩邊面脥、下巴和塗胭脂的位置,是因為這都是bubeee最想瘦的部位唷。

用後即時感到肌膚有點兒收緊的感覺,卻沒有「不舒」、「發熱」的感覺,反而這個2B For Face 專業瘦面精華液的保濕感是很高,卻一點都不油,十分舒服。


bubeee會對著貼子塗2B For Face 專業瘦面精華液,加以按摩動作,可看到肌膚的緊緻度有即時提升的效果。


整個2B For Face 專業瘦面療程要持續使用3盒,用後除了可以極速去水腫,在輪廓方面也會有明顯改變。

小結:
不少朋友都會很怕要外出整形、削骨,是次試用的2B For Face 專業瘦面精華液效果都不錯,最重要是不用用上手術刀,讓人可以放心使用這個產品。

2B For Face 專業瘦面精華液已經通過多項安全和防敏測試,使bubeee用上的時候就更加放心唷。

如想了更多有關2B Alternative,可以到以下網址作進一步遊覽:
http://www.2blife.com/chinese.swf(香港繁體中文)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