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9日 星期一

是日好用:Shu Uemura 植村秀 whitefficient clear brightening gentle cleansing oil限量版透亮淨肌潔顏油

用卸妝油都有數年的時間,但總記得人生第一枝接觸的潔顏油,便是Shu Uemura 植村秀的出品。

在數年的時間,bubeee都換過數個品牌的潔顏油,感謝是次試用再次將Shu Uemura 植村秀潔顏油和bubeee拉回一起。

Shu Uemura 植村秀潔顏油有不同的顏色,而不同顏色提供著不同的功能,是次試用的是「紫色限量版潔顏油」,全名為Shu Uemura 植村秀 whitefficient clear brightening gentle cleansing oil透亮淨肌潔顏油(HKD$635/ 450ml)。


有關Shu Uemura 植村秀 whitefficient clear brightening gentle cleansing oil透亮淨肌潔顏油:
Shu Uemura 植村秀 whitefficient clear brightening gentle cleansing oil透亮淨肌潔顏油含新生亮白細胞激活複合物(mito-white complex),海藻亮白成份,西梅精華,Ceramide White™,能夠在卸妝同時淨化膚色,能一次過溶解頑固防水及持久妝容,有效淨化黑色素,令肌膚更剔透淨白,所有肌膚人士都適合使用。


先看看這個產品的設計,由於是限量版的關係,透亮淨肌潔顏油除了是紫色的樽身設計外,更有圖案印於瓶身上。


這些圖案都很吸引,很特別,為瓶身錦上添花般的。




更特別的是,這個產品的瓶身是由最少75%post-consumer recycled plastic所造成的,十分環保。


先把安全鍵推到「開」,就可以很容易泵出所需的份量。


如用上面部肌膚,bubeee會用約四泵的份量,很容易於要部推開。


Shu Uemura 植村秀 whitefficient clear brightening gentle cleansing oil限量版透亮淨肌潔顏油的潔顏力都相當高,只要輕輕在彩妝部份打圈,便能卸掉妝容。

大家可以看看,眼線部份都可以很容易卸掉!


大家可以於按摩後,將水和潔顏油一同按摩,直到完全乳化變白就可以了。



最後,用以清水把妝容洗淨,潔後明顯覺得妝容已經卸掉,潔淨度很高,更不錯的是沒有繃緊感和油膩感。


在美白方面,用了約一星期,看到肌膚的透明感高了,相信持續使用,可以有明顯的美白、亮肌效果。

同場加映,近排bubeee都做了Shu Uemura的粉絲,把Shu Uemura Whiteefficient UV Under Base Brightening Mousse SPF 30Shu Uemura whitefficient clear brightening gentle cleansing oil限量版透亮淨肌潔顏油增到保養及化妝清單中,感覺很舒服,是夏日的好選擇。

小結:
是次試用的是Shu Uemura 植村秀whitefficient clear brightening gentle cleansing oil限量版透亮淨肌潔顏油有一個特別的包裝和很實用的卸妝功能,連眼妝都可以卸掉及提升肌膚美白度,絕對是不錯的卸妝產品。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