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7日 星期五

是日活動:Colgate 高露潔美白牙膏產品發佈會Colgate Optic White Launch Party

潮流愛「美白」,近日bubeee就出席了一個美白產品的活動,但這不是化妝品或保養品的美白系列,而是美白牙膏產品的活動,實在很特別。

是次出席的Colgate 美白牙膏產品發佈會假201289日於中環IFC 4The Box舉行,場外已經有一個很大的Colgate 美白牙膏產品發佈會的資料板,整個紅色的設計叫人很著眼這個發佈會。




入到場內,看到整個場地都變身為Colgate 美白牙膏產品的王國,放了很多Colgate 美白牙膏產品和同系列的產品。
紅色絕對是我的大愛顏色!推薦!





同場更設有Revlon的攤位,還可以試用最新的指甲顏色,好吸引的顏色。




過了不久,大會司儀介紹Colgate 高露潔 Optic White美白牙齒產品系列,包括Colgate首支全方位美白牙膏「Optic WhiteTM牙膏」、「360° Optic White牙刷」和「Optic WhiteTM漱口水」。


Colgate 高露潔 Optic White美白牙齒產品系列在美國是最暢銷牙齒美白系列,勇奪多個獎項。
大會更播放了大SColgate 高露潔美白牙膏的試用後感!
很高興這個系列終於登陸本港唷!

當日大會更邀請到Colgate 高露潔的品牌代表向大家介紹Colgate 高露潔 Optic White美白牙齒產品系列的產品,並表示三者一同使用,可以使美白效果更顯著、亮白。

是日第一件介紹的是「Optic WhiteTM牙膏」,產品具備活性熱能美白科技,在刷牙時能產生溫暖感,於美白工程進行時,牙齦更舒適。產品更加上閃亮薄荷配方,令口腔更清新。
一星期美白提升一級,效果顯著,讓牙齒潔白亮麗。


第二件介紹的是「360° Optic White 牙刷」,產品獨有 Whitening Cup及螺旋形刷毛,能360度全面清潔牙齒表面。


第三件介紹的是「Optic WhiteTM漱口水」,產品能夠全面清潔牙齒色斑,令牙齒更亮白。


在產品介紹後,大會都邀請了化妝達人 Gary Chung分享最 up trendy 美容資訊及妝容示範,當中Gary更提到唇妝都是本年的妝容不可缺少的一部份,並示範了一個紅唇妝。
著眼唇妝的時候,美白的牙齒當然不可缺少。




模特兒的妝容真的很美!(讚!!)

大會都邀請四位模特兒示範不同的妝容及展示Colgate 高露潔 Optic White美白牙齒產品系列的產品,是十分有心思的一個Catwalk 表演。


最後,大會都有一個大合照的時候,為整個活動寫上完美的句號。


小結:
是次是第一次出席Colgate 高露潔美白牙膏產品的發佈會,整個活動的氣氛都很不錯,更重要是了解到更多有關Colgate 高露潔 Optic White美白牙齒產品系列的產品,讓bubeee這個擁有牙齒色斑的人可以親身體驗活性熱能美白科技,感受一下牙齒一星期美白提升一級!

後記:
回家後開始試用Colgate 高露潔 Optic White美白牙齒產品系列,遲點再出文和大家分享牙齒美白的成果!=P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Colgate 高露潔,可到以下網址為進一步遊覽: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