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 星期三

▌納米磨皮換膚療程 + 純氧Oxymax活膚護理 @ 瑪姬美容集團Maggie Beauty ▌

這星期來到瑪姬美容集團Maggie Beautybubeee的心情真的很興奮!
(近來去了瑪姬美容集團做肌膚護理,肌膚真的越來越好!)


工作人員都已經認得bubeee了(害羞中。),並帶bubeee到美容房更衣。

是日治療師和上回那位治療師是一樣,她用心的服務態度是很推薦!
哈哈!她的手勢很到家,連洗面等步驟都做很滿意。


治療師檢查一下bubeee的肌膚,認為肌膚都有一點兒暗啞,推薦bubeee一試瑪姬美容集團Maggie Beauty納米磨皮換膚療程和純氧Oxymax活膚護理。

是日用上的磨皮療程是利用真空負壓吸引的方式,將皮膚吸附於鑽石磨皮頭上,並且利用不同粗糙程度的鑽石磨皮頭,配合不同強弱的吸力與鑽頭的移動速度,將表面的多餘死皮磨走。

正當bubeee擔心磨皮療程會不會很傷肌膚,原來這個納米磨皮換膚療程以物理性淺層磨皮換膚的原理,彌補了果酸化學換膚術的缺點,用上的時候一點都不覺得痛楚。

治療師會先由淋巴位置開始做上納米磨皮換膚療程,再到面部肌膚。



做完半邊臉後,美白的效果是超級明顯!就像人家用白了一度的粉底!
加上,摸上手的效果是超滑的!


讓大家了解多一點,瑪姬美容集團Maggie Beauty納米磨皮換膚療程有以下的功效:
疏通淋巴
a. 令皮膚重生,變得有生氣有光澤
b. 使鬆弛的組織回復正常,結實有彈性
c. 刺激循環,並將有毒物質帶走

全面及細緻打磨
a. 帶走老化死皮,令皮膚光澤嫩白
b. 刺激血液循環,加速新陳代謝
c. 平伏面部細紋及皺紋
d. 淡化色素沉澱、暗瘡印、橙皮紋、妊娠紋、生長紋
e. 改善老人斑、日曬後色斑
f. 改善暗粒、油脂粒
g. 治療凹凸洞
h. 改善黑眼圈,眼部細紋

治療師都說做了納米磨皮換膚療程過後,肌膚會對保養品更為吸引,所以為bubeee選擇了純氧Oxymax活膚護理,這個療程連人氣化妝師Meegan都試過的。


什麼是純氧Oxymax活膚護理?
純氧Oxymax活膚護理將空氣中的氧氣經過殺菌及過濾,再轉化成純度達95%的純氧,以壓力輸送到皮膚層內,刺激細胞生長,能迅速修緊皮膚,收細毛孔,去除皮膚的黃氣,令皮膚變得嫩白。

純氧Oxymax活膚護理除了加了純氧,療程中都加入了精華,為純氧中增加更多養份,有效舒緩、強化皮膚層,令皮膚得到去天然養份。

純氧Oxymax活膚護理適合任何皮膚,令皮膚重現新肌。另外,此儀器得到安全測試,不會傷害皮膚層,令皮膚出現破損的情況。

這個儀器有兩個「出口位置」,第一個是注氧,第二個是注精華,注入中途的感覺很舒適,有點冰涼的感覺,精華即時被肌膚吸收,整面都滿佈精華和養份唷!


治療師隨即會為bubeee做上倒模,讓精華和養份更加被肌膚吸收,完成倒模後,肌膚如同光滑的白瓷一樣!肌膚是同樣的剔透及光澤唷!!



最後,治療師為bubeee塗上面霜及防曬產品就完成了!


送上療程後數日的照片,都見到肌膚飽滿程度,不錯!


小結:
瑪姬美容集團Maggie Beauty的治療師每次都會因應客人的肌膚問題,為客人選擇最合適的療程,讓客人將肌膚最好的一面展現出來。
是次用上的兩個療程令肌膚有軟綿綿、光滑度和水潤度都很高的感覺,是日常去角質產品做不到效果。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