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 星期日

是日活動:REVLON x mYoga 「持久矚目‧活力瑜伽班」

坊間太多聲稱防水、防汁的眼線產品,而眼線產品的數量眾多,未能試盡這樣多的眼線產品。

近日,bubeee就出席了REVLON x mYoga 「持久矚目活力瑜伽班」,一來是想看看ColorStay 24小時持久不脫色眼線液的效果,二來都希望體驗和學習一下由mYoga瑜伽教練帶領的1小時瑜伽班。

是日活動假2012920日(星期四)於 香港銅鑼灣告士打道280 號世貿中心8 mYoga @ Energy Studio進行,環境相當舒服,讓人可以專心進行瑜伽班。


未進行瑜伽班前,RevlonMakeup Artist都替一班參加者用上ColorStay 24小時持久不脫色眼線液,讓我們可以親身見證ColorStay Liquid Liner 24小時持久不脫色眼線液的功效,讓大家在運動時保持明亮眼神。(很期待唷!究竟會不會甩色?


瑜伽班正式開始了!



mYoga瑜伽教練先教一些簡單的動作,而這些動作都顯示了我們日常生活的一些問題,例如是經常用電腦,以致肩膀的問題等‥‥‥,十分實用。


一開始的時候,其實很辛苦的,還要做到流汗了!


過了一會兒,整個人的骨的確有點痛,但感覺卻是輕鬆了很多,就如做完了Thai Massage一樣,肩膀沒有很重的感覺了。(不知為什麼這次的瑜伽班上得特別開心唷。


隨著時間過去,不知不覺做了一個小時的瑜伽,ColorStay Liquid Liner 24小時持久不脫色眼線液都沒有溶掉!(可惜,bubeee忘了拍照!



當晚還有聚會,十一時多剛回到家,眼線都沒有化開,真的很‧神‧奇。

為了讓大家看看效果,bubeee都在另外一天用上ColorStay 24小時持久不脫色眼線液,看看其效果是不是真的做到這樣持久~



效果:真的是持‧久‧不‧脫‧色‧的唷!
甩眼線的問題大大減少了,只是很少的位置崩了,整體都很好!

小結:
防水的眼線產品,bubeee都推薦過不少。
這個做到防水和防油效果的眼總液,bubeee都很少遇到,效果是這樣好更是十分難得。
最方便的是,ColorStay 24小時持久不脫色眼線液用溫水就可以卸妝,真的很方便。
bubeee建議可以將ColorStay 24小時持久不脫色眼線液用作外眼線,多多的眼油都不再怕熊貓眼!)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