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7日 星期四

是日活動:紅色紋身記 @ Rio Beauty

早前有一個Rio產品的發佈會,因有要事未能出席,但對Rio的產品都念念不忘。


是次得知Rio舉行了全方位美容體驗日,都對此十分感興趣。
這個全方位美容體驗日的預約很滿!幸好還有機會出席!

是日bubeee來到位於銅鑼灣希慎廣場6630號的Rio專櫃,工作人員都十分仔細介紹每一件產品,讓客人了解其用法,使客人在家中都可以享用專業級數的產品。


本以為Rio只有脫毛的產品,但原來由面部、手部等的儀器都一一俱備。
每一件都好特別!很叫人著迷唷!


是日工作人員都為bubeee試做了「紅色紋身」,這個紋身大約可以維持5日。


先是選取自己喜歡的圖案,工作人員就會剪下圖案。


將圖案先貼在肌膚上,再用以膠水定型。



大家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顏色,工作人員就推介紅色,認為這個顏色比較特別。


將紅色以掃掃滿放圖案上,過一會兒,就可以將圖案撕下。


最後的步驟了!
工作人員在圖案中間貼上數顆閃石,為是日的紅色紋身記錦上添花。


小結:
是日有機會參加是日的Rio全方位美容體驗日,一對一的介紹,的確讓bubeee了解更有關品牌的產品。
最重要的是,工作人員都很細心讓bubeee試各種產品,以誠懇的態度對待客人唷!

後記:
這是第一次用上彩色的紋身!好特別唷!
原來用法都是很方便的,適用大家在家自行使用,在這個萬聖節又有新玩意了。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